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骊歌行》太子妃最后生下孩子了吗
2021-05-14 17:14:19

  由许凯、李一桐等主演的《骊歌行》正在热播中,在剧中,傅柔简直是全能啊,什么都会,自从进宫后,凭借自己的善良和智慧,成了皇后身边的红人,然而这次太子妃终于要临盆了,最后还是靠傅柔。

  傅柔是一个热心肠的女孩,她有才华讲义气,在后宫内赢得很多人的赏识。傅柔和太子妃在韩王府就相识了,当年就是傅柔帮助太子妃成功嫁给太子,如果不是傅柔设计的舞裙,太子妃也不会得到太子的赏识,太子妃之位就会落入陆盈盈的手中。

image.png

  太子妃嫁给太子后的婚姻并不幸福,因为太子有断袖之疑,迟迟不肯和太子妃圆房。太子妃经常被皇后嫌弃,她这些年都盼不来一个皇孙。后来太子妃和太子圆房,太子妃没过多久便迎来了喜讯,她怀上了皇太孙。太子妃怀孕后一直恃宠而骄,她不让太子宠幸别的妃嫔,还害死了太子的知己陈吉。

  太子妃因为害死陈吉一事,遭太子冷落,自己心怀愧疚,夜里祭拜陈吉,结果晕倒,太子妃终于要生了,太子妃这是怀了哪吒吗?请来产婆,产婆说太子妃难产了,只能保一个。

  太子妃作妖的样子引起了皇后的反感,在太子妃难成危难的时候,皇后便要保小舍大。长孙皇后太子妃,决定保小不保大,太子心疼了,太子妃毕竟是太子的正妃,对她还是有感情的,所有人都对皇后的决定有异议,太子要保大,想要保住太子妃,皇后不同意,说是为了小皇孙,要保小的。

image.png

  幸亏傅柔再次出手,给皇后出了妙计,既能保大也能保住小的,让太子妃母子平安。傅柔说太子妃在意的就是太子,孕妇只要看到惊恐的事情,产妇受到惊吓,就会突然用力生出来了。

  太子故意在太子妃面前演了一出戏,让太子妃亲眼目睹太子被刺客杀死,结果还真的有效,太子妃吓得用足了力气顺利生产,最后还好母子平安了。

  总而言之,在本剧中,长孙皇后倒是没有看出她的善良,一点雍容大度的样子都没有,看到的只是她的自私和狠心,幸亏傅柔在她身边,要不然她手上又多了条人命,傅柔还真是皇后的福星,替她积功德,不过我印象中的长孙皇后,绝不是剧中这样自私的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