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泰味儿》在院线上映,并未形成任何有效的影迷口碑
2021-05-14 16:34:27

  电影《泰味儿》院线上映,截至下午三点,这部影片只获得了1.5万元的票房分账成绩。该片由高晓攀领衔主演,吕一、李勤勤和梁天等知名演员,均在该片当中承担重要角色。上映首日暂时只获得1.5万元票房分账的成绩,显然可以用票房扑街来形容了。这样的成绩面前,该片甚至于远远不如很多网络上映的电影作品。

  因为该片的院线观影人数非常有限,所以截至目前,并未形成任何有效的影迷口碑。1.5万元的票房成绩背后,是236人的入场观看。对于一部院线电影而言,这样的入场人次,确实有一点尴尬了。高晓攀已经是家喻户晓的知名演员,即使只依靠演员自身的票房号召力,也不至于出现这种情况才对。

image.png

  《泰味儿》讲的是有着武侠梦想的男主(高晓攀饰演),终究梦碎,来到泰国,帮助准岳父赢得厨神大赛的过程。这样一部电影作品,在看点内容上,确实相对有限。而对于高晓攀的表演而言,从猫眼的预告片内容上来讲,笑点乏善可陈。《泰味儿》一度被认为是《泰囧》级的电影作品。然而,在笑点秘密程度上,两片差的是天上与地下了。所以,《泰味儿》的票房大扑街,应该先从作品方面找原因。

  作品之外,高晓攀扛不住票房和口碑,也十分值得注意。这部电影,已经是高晓攀主演作品的三连扑了。根据猫眼专业版的数据,高晓攀主演的电影《特殊角色》,2021年3月30日上映,分账票房只有67.6万元。该片在豆瓣,甚至于连一个影迷的短评都没有。可见其扑街程度之深。

image.png

  2021年1月29日上映的院线电影《移情高手》,依旧是高晓攀担任男主角,但该片最终分账票房只有139.9万元。而这部电影在豆瓣的观众评分,则只有3.3分。其实,无论是《移情高手》的139.9万元分账票房,还是《特殊角色》的67.6万元,乃至于正在上映状态当中的《泰味儿》首日只有1.5万元,这均不是高晓攀主演院线电影的最低成绩。

  他的真正最低院线票房成绩,是2020年6月6日开画的《笑里藏刀》。根据猫眼专业版的数据来看,这部影片最终只获得了3950元的票房分账。且该片在豆瓣等处的影迷口碑成绩,也并不理想。对于高晓攀而言,即使他非常用心的院线电影作品,也没能获得票房和口碑上的认可。

image.png

  2017年的电影《兄弟,别闹!》,由高晓攀导演并且主演,甚至于由北京晓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可谓是其真正的用心之作了。然而,这部电影最终的票房依旧只有1172.9万元(分账票房)。而该片的豆瓣评分,则只有可怜的3.3分。显然,无论在口碑,还是院线票房表现力上,高晓攀都没有扛起任何一杆大旗。

  反观同为喜剧团队的开心麻花和大碗娱乐,已经是院线票房成绩当中的翘楚了。尤其是后起之秀大碗娱乐,凭借《你好,李焕英》一跃成为春节档的票房冠军,并且成为中国院线票房排行榜单当中的第二。除了票房大火之外,《你好,李焕英》豆瓣也最终拿到8.0分,显然绝大多数的影迷,是认可贾玲新片的质量的。

image.png

  大碗娱乐的这部新片,更是顺势捧出张小斐,让她一跃成为真正的一线艺人,能够和自己的流量明星同学们平起平坐了。《你好,李焕英》上映以来,张小斐更是接到了大量的商业邀约,尤其是一些较为高端的产品代言。显然,一部票房和口碑双丰收的作品,可以为演员带来更多的惊喜。

  对于票房和口碑接连扑街的高晓攀作品而言,除了作品的编剧导演应该反思之外,主演高晓攀也应该痛定思痛。作为知名演员,自己是不是在接戏上有些随便了呢?那些质量不高的作品,票房和口碑两项没有一项可以顾及的作品,是不是可以考虑不接了呢?其实,对于电影作品而言,获得超好的院线票房,难度很大。但是,要想获得好的口碑,找寻好的电影剧本,其实并不难。票房连续扑街的高晓攀,现在其实最需要能够挽回自己口碑的好电影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