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清落》制作班底强大,刘学义告别“孤寡体质”
2021-05-19 17:17:22

  小猫君对《清落》关注已久,目前官方已经给出确切消息,此剧将于5月19 日播出。

  个人觉得,《清落》这部剧实在不容错过,即便不能大爆,小爆一下应该没什么问题,原因主要有以下三点。

image.png

  1、制作班底强大

  《清落》的出品方华晨美创,看似知名度不高,但是在业内十分有名。

  这是一家专注和擅长打造甜宠网剧的公司,甚至有“甜宠专业户”之称,代表作有《奈何BOSS》系列和《一夜新娘》等。

  导演刘振明,曾经执导过《朝歌》、《两世欢》、《半妖倾城》等剧,他在古偶剧的拍摄方面富有经验,《清落》正是其呕心沥血之作。

  看到如此制作班底,《清落》的质量自然有所保证。

image.png

  2、故事设定新颖

  《清落》改编自网文小说《坑爹儿子鬼医娘亲》,原著属于轻松搞笑的风格,本身就拥有极高的人气,影视化后改编成甜宠剧,再合适不过。

  与同类型的古装甜宠剧相比,《清落》最大的亮点和特色就是男女主“带娃谈恋爱”。

  追妻路漫漫,萌娃来捣乱,这种设定跳出了一般古偶剧的固有套路,令人耳目一新兴致盎然。

  3、主演颜值和演技俱佳

  《清落》的男主刘学义,曾经在《秋蝉》中与任嘉伦合作搭档,也曾出演过《琉璃》中的昊辰师兄。

  尽管外形俊逸颜值优越,面如冠玉目若朗星,演技也相当出挑,但刘学义之前饰演的都是配角,诸如男二男三男四男五。

  而且这些角色往往人设相同,都是“孤寡体质”,莫得感情,一门心思搞事业。

image.png

  这次则不一样,刘学义在《清落》里彻底告别了孤寡体质,以恋爱戏居多。

  他本人在接受采访时也提到了这部剧的特点就是甜,一集恨不得亲四回那种。

  另外,刘学义饰演的夜修独人设饱满而复杂。

  他是运筹帷幄英明神武的王爷,也是呆萌可爱的强迫症、晕血症患者,是温暖细腻浪漫体贴的夫君,也是温柔耐心风趣幽默的父王。

  与演员而言,这类角色比较富有挑战性,没有一定的演技支撑,根本无法驾驭。

  女主王梓薇同样不遑多让,从预告片便能看出,王梓薇与小说中的人物,无论形象还是性格气质都非常接近,演员与角色十分契合。

  王梓薇饰演的玉清落,美貌吸睛,也许说不上惊艳,但是娇俏大气相当耐看,性格活泼人设讨喜,与刘学义搭配很有cp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