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遇龙》流萤的身世与女娲有关?关系着三界安危
2021-05-19 17:28:52

  由祝绪丹、王鹤棣等主演的《遇龙》正在热播中,剧中一开始并没有讲到流萤的身世,对于流萤的身世我们倒是很好奇,然而在第6集中,其实已经介绍了流萤的身世来历,她的身世惊人,跟女娲有关,关系着三界安危。

image.png

  在第6集中讲到,百万年前,仙魔大战,上古女娲集齐仙妖之力,以极阴灵力织成天网,将恶灵魔精封印,历经沧桑,天网渐渐松动,时常出现裂缝,需要已经极阴灵力修补裂缝,因此每逢上仙陨落元神消散,阁主便收集散落的极阴灵力修补裂缝。

  而这极阴灵力有着上古女娲赋予的天地日月之精华,蕴含着极大的能力,然而本无意识的极阴灵力自己生出神识,化为心生元神,模仿仙界渡劫,偷偷坠入人间,这就是流萤的极阴元神的由来。

  阁主雪阡寻为了修补天网的裂缝,想尽办法强取流萤身上的极阴元神,因此遭到龙王的阻止,极阴元神未离体,无法强取,除非死于非命或者自杀身亡,才能取出流萤身上的极阴元神。

image.png

  龙王为了保护流萤,守护她的每一世,不让她意外死亡,才她寿终正寝,她的极阴元神才不会被人取走。可惜龙王守护了流萤四生四世,到最后还是功亏一篑,流萤的极阴元神还是被他的好友命格星君也吸走了。

  总而言之,流萤身世不简单,她的极阴元神跟上古女娲有关,极阴灵力有着上古女娲赋予的天地日月之精华,极阴灵力生出意识,化为新生元神偷偷下凡历劫,就有了现在的流萤,流萤的极阴元神有强大的能力,关系着三界安危,可以修补天网,因此遭到有心之人的觊觎。如果有其他疑问的话,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