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了不起的老爸》6月18日上映,讲述了用爱向阳而生的故事
2021-05-19 16:20:01

  一个患有先天疾病却怀有"马拉松梦"的少年肖尔东(张宥浩饰),一个固执逼迫儿子预习"盲人生活"的出租车司机父亲肖大明(王砚辉饰),互不理解的父子俩,却在一场马拉松比赛中"互换身份",并肩站在了起跑线上.影片通过对"命运"持有不同态度的一对单亲家庭父子,讲述了一个用爱向阳而生的故事。 6月18日有你,我就不怕。

image.png

  周青元(Keng GuanChiu),马来西亚导演。2010年,执导个人首部电影《大日子》,该片获得马来西亚电影节评委会特别奖。2011年,执导家庭电影《天天好天》,他凭借该片获得马来西亚金筝奖最佳导演奖,该片获得马来西亚电影节最佳非马来语电影奖。2016年执导运动题材电影《辉煌年代》,该片入围第3届西安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2018年,受邀担任第55届台湾金马奖评审。2019年,执导电视剧《滑魂》。

  王砚辉,1970年4月30日出生于中国,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云南艺术学院。2004年,凭借话剧《打工棚》获得文华表演奖。2006年,主演涉案剧《无国界行动》。2007年,主演的喜剧电影《光荣的愤怒》上映,他凭借该片获得第8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佳男配角奖。2008年,参演的剧情电影《李米的猜想》上映。2011年,主演的爱情剧《延安爱情》首播。2015年参演的犯罪悬疑电影《烈日灼心》上映。2018年,主演的剧情电影《我不是药神》上映。2019年,主演的犯罪动作电影《"大"人物》上映,在片中饰演吴队长;同年,其主演的都市家庭教育剧《小欢喜》播出。

image.png

  张宥浩,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2015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超能荷尔蒙》,从而进入演艺圈。2016年7月,与陈都灵、宋威龙合作主演冒险电影《破梦游戏之不醒城》;2016年11月,搭档佟大为主演的喜剧电影《外公芳龄38》上映。2017年,出演古装玄幻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青丘树精迷谷;2017年7月,其参演的革命史诗电影《建军大业》全国上映;2017年12月,参演的家庭情景喜剧《生活大爆炒》在优酷视频独播。2018年3月,参演的都市情感剧《南方有乔木》播出。其他作品有《A测试之爱情大冒险》《脑力男人时代2017》《疯狂衣橱第一季》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