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遇龙》雪阡寻的人设怎么样?也是为情所困
2021-05-20 17:32:56

  由王鹤棣祝绪丹领衔主演的《遇龙》正在热播,除了尉迟龙炎(王鹤棣饰)和流萤(祝绪丹饰)的四生四世这一大看点外,雪阡寻(邓为饰)和青青(潘美烨饰)这一对欢喜冤家也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

image.png

  雪阡寻是罗酆阁阁主,冷面如霜,生而孤独,寡言。对待感情也比较冷漠,甚至觉得因为感情触犯天条是一件很愚蠢的事情。而青青则是活泼可爱,天真无邪。两人在性格方面就形成了巨大的反差萌。

  青青为了去除额头上的流星痕,得知罗酆阁的浮生琵琶的琴弦可以去除额头上的流星痕,而浮生琵琶则是雪阡寻非常宝贵的东西,了解雪阡寻的人没有人敢觊觎他的浮生琵琶,但青青却单纯地以为自己可以偷取浮生琵琶,结果还是被发现了。

  雪阡寻发现青青想要偷盗浮生琵琶,便很冷漠地让人拖出去斩了,但在与青青对视的那一刻,他的脑海中突然出现了一个青衣女子,很模糊,一闪而过的那种,然后他也因此留下了青青的性命,之后两人相处时,他总是会无意中唤醒脑海中被埋没的记忆。虽然看不清,但他能感觉到肯定与青青有关。

image.png

  而剧中其实已经透露了雪阡寻与青青的前世,在第一集的时候,男主尉迟龙炎因误入女娲台被罚千年雷劫,当时看守女娲台的天将擅离职守,而在雪阡寻去找寻自己的经历的时候,看到书上记载他曾是天孤星,因看守女娲台擅离职守自愿饮下八泪饮,然后成了罗酆阁的阁主,并要任期三千年,所以当年那个擅离职守的天将就是雪阡寻,而玄鸟也因引天将擅离职守被罚饮下八泪饮。

  所以在多年后再见面时,当年的玄鸟也就是现在的青青,已经完全忘记了雪阡寻,但雪阡寻是把她深深埋在了心底,所以即使饮下了八泪饮,即使不记得了,但那种感觉依旧没有忘。

  正是如此,青青才成了他一次又一次破坏规矩的特例,而雪阡寻其实早就对青青有感觉了,只是自己没有察觉。为了留住青青,罚青青做他一百年的婢女,但青青目前为止没有感受到,甚至觉得雪阡寻只是为了虐待她。

image.png

  在青青与尉迟龙炎站在一起的时候,雪阡寻就已经不自觉地吃醋了,当听到青青在他面前夸尉迟龙炎的时候,他更是酸了,还把尉迟龙炎送给流萤的糕点全给吃了,绸缎全都毁了,他把这误当成尉迟龙炎送给青青的。

  而与雪阡寻相处下来后,尉迟龙炎也看出了雪阡寻对青青的心思,所以在最新剧情中,他让青青误会了他和雪阡寻两人的关系,应该就是想要助攻吧。

  相信他们俩后面肯定会比较甜蜜,因为当他们俩回忆起了往事种种,就肯定不会再放手了。只是雪阡寻作为罗酆阁阁主身份特殊,不知道结局会不会是圆满的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