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遇龙》雪阡寻为什么去不掉青青额头上的流星痕
2021-05-20 17:18:53

  由祝绪丹、王鹤棣等主演的《遇龙》正在热播中,该剧讲述了龙王跟流萤的四世虐恋的故事。目前已经是流萤的第二世阿瑜,不过马上要流萤的第三世女将军封尘月了,而青青和雪阡寻的前世今生纠葛也在同时进行着。

  在剧中,青青一直是一个很爱美的青鸟精,可偏偏额头上有个无法去掉的流星痕,因此被他人嘲讽,青青一直想尽办法去掉额头上的流星痕,被命格星君欺骗去偷罗酆阁阁主的浮生琵琶,说琵琶琴弦可以去掉流星痕,因此被阁主罚做100年贴身婢女。

image.png

  雪阡寻渐渐喜欢上了青青,有一次捉弄青青,替青青话画花妆却将流星痕放大,青青生气落泪,雪阡寻心痛,由重新替青青画了桃花妆,这次雪阡寻想帮青青去掉她额头上的流星痕。

  雪阡寻用法力抹掉流星痕,流星痕又显现出来了,青青额头上的流星痕,为何雪阡寻也无法去掉呢?可能跟雪阡寻的前世有关。

  雪阡寻发现流星痕是烙印在元神之上,所以无法去除,而拥有流星痕的人也并非凡人,前世肯定是神仙,犯了天条才被贬下凡间,下凡历劫。

image.png

  这个流星痕说来跟雪阡寻的前世有关,雪阡寻的前世是天界的天台守将,因为看管女娲石不力,擅离职守才被贬为罗酆阁阁主,雪阡寻前世跟青青前世相恋,两人都是神仙相恋,触犯天条,雪阡寻又因青鸟擅离职守,双双喝下八泪引忘记前尘。

  我想这个流星痕,对于雪阡寻前世来说很重要,为了来世能够找到青青,所以他才将流星痕烙印在青青的元神上,来世再续前缘,这也是他们相爱的印记和证据。所以,当雪阡寻再次看见流星痕时,两人彼此都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因为他们前世就是一对很相爱的恋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