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雁归西窗月》开播评价怎么样?曾舜晞被指槽点多
2021-05-21 17:17:05

  《雁归西窗月》是由孙恺凯执导,曾舜晞、梁洁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在今晚播出了。该剧讲述了霸道郡王赵孝谦与学院同窗谢小满阴差阳错下结定契约,开婚后甜怼生活的别样爱情故事。

image.png

  看看这部剧的标签,可以说是非常丰富了,有校园生活、先婚后爱、傲娇变忠犬。大家就能知道这部剧是一个元素非常多的剧。可不,这部剧刚刚开始男主满街跑找他的蛐蛐巾帼,结果就被女主踩死了,平平凡凡的女主得罪了男主,结果阴差阳错就和男主缔结了婚姻契约。按照这个剧情来看两个人是走欢喜冤家的路线,更有一些网友称女主谢小满是古代版本的杉菜。也确实这部剧也有一些关于女主钱小满的事业线。

  而女主的人设也很搞笑,是一个不拘一格的奇女子。她和男主第一次洞房的时候就脱口而出“虎狼之词”,网友们直呼这是我不花钱就能看的吗?梁洁也是发了微博表示要如何堵住谢小满的嘴。上一次这么敢说的女主角还是《传闻中的陈芊芊》中的女主陈芊芊。

image.png

  而这部剧的编剧非常有名。《雁归西窗月》的编剧是吴桐,他是《最好的我们》编剧、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总编剧、 《少年游之一寸相思》总编剧。也是《雁归西窗月》总编剧,而这个剧本是也是原创剧本。在IP改编的大背景下,网友们是很支持原创剧本的。更别说这个编剧编出来的剧情又甜又搞笑。不过也有一些网友表示这个剧情太套路了,感觉在看古代版本的《流星花园》,没有什么新奇的设定。但是大家普遍来说对于小甜剧的剧情逻辑要求不高,所以只要是这部剧的剧情不是特别崩,大家都还是能接受的。

  不过这部剧的服化道是受到了大家的吐槽,大家可以看看预告,再看看梁洁的剧照,再看看梁洁在正片中的服装。大家能发现梁洁在这部剧的服化道真的质量很一般,甚至透漏出一股土气,不像是《双世宠妃》系列那样华丽。不过蜗牛君认为,虽然说谢小满嫁给了男主赵孝谦,但是实际上他们主要的生活还是在“校园”里,而且谢小满在其中是仵作之女,在大家看来是身份低贱的,所以也穿不到什么好衣服。但是除去这点,梁洁整体的妆容也很显老,大家一眼看去都觉得和男主是姐弟恋。

image.png

  而网友们也吐槽曾舜晞的颜值在这部剧也大幅度下降,主要是因为曾舜晞的眉毛画得又厚又重,所以少年气被削弱了很多,怪不得很多网友直呼曾舜晞像猴。

  而实际上很多网友都对这部剧抱有期待,因为这部剧的男主曾舜晞还有女主梁洁实际上国民度很大,两个人路人缘也很好。而且现在看来两个人之间的cp感还算是不错。曾舜晞也是爆料说这部戏有超多的吻戏,甜度可见一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