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当爱情遇上科学家》刘以豪饰演的是谁?女主颜值演技不俗
2021-05-23 15:14:37

  最近刘以豪和沈月主演的爱情剧《亲爱的小洁癖》热销不断。这出戏不但收视率高,口碑也很好。戏中刘以豪扮演的男主角顾人齐,也是凭借英俊的外表和出色的演技,赢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可是,“亲爱的小洁癖”这个节目还没有播出,刘以豪还有一个新的节目即将播出,那就是“当爱情遇到科学家”。

image.png

  该剧改编自一部由爱奇艺、陈家霖导演、秦飞编剧、刘以豪、周雨彤等明星主演的无心叶落无心同名小说。主要讲述甜美女博士与腹黑科学家导师之间温暖的爱情故事。据悉,这部《当爱情遇上科学家》早在1月就已经杀青,预计2021年下半年上映,让人无比期待!

  刘以豪扮演了这部戏的男主角杨岚航,他是一位科学家,同时也是一位女主角的导师。至于刘以豪,相信大家都是很熟悉的。刘以豪出生于模特儿家庭,做过歌星,因相貌英俊,深受观众喜爱。在2011年,刘以豪正式进入演艺圈,出演了自己的第一部电视剧《也许我不爱你》。其后又先后主演《台湾往事》、《我们不能成为朋友》、《比悲伤还要伤心的故事》等影视剧,刘以豪在剧中也以其英俊的外表和高超的演技,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这次在《当爱遇上科学家》中扮演一个男一号,饰演英俊的科学家杨岚航一角,无论是颜值还是气质,可以说刘以豪都很符合这样的人设,很期待他在剧中的精彩表演!

  并且周雨彤扮演的白凌凌也是这部剧的女主角,她是一个美丽的博士。对女主周雨彤,相信大家也不陌生吧?在娱乐圈,周雨彤可以说是一个颜值和演技相当出众的90后小花,出道多年来,她出演过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如《重返20岁》中摇滚乐队的主唱小美学姐,《恋爱穿梭千年》中的女侍卫影月,《大宋少年志》中的女一号赵简,等等,周雨彤也凭借其清新的颜值和出色的演技,赢得了观众一致好评。这次在《当爱情遇到科学家》中独挑大梁扮演女一号,扮演美貌女博士博士的凌凌,相信这样的角色对周雨彤也是没有压力的。再加上此次合作的刘以豪的颜值和实力都不俗,而且两人在剧中有不少感情戏,很期待他们在剧中甜蜜的互动!

image.png

  除男女主角外,该剧还包括戴景耀、曹曦月、张珂、傅韵哲、王钧浩、李霖霏等众多颜值实力不俗的演员参与演出,阵容可谓相当强大,这也使该剧更具看点!

  一个爱情剧看起来很好,除了剧情要甜美,演员的颜值和演技也很重要。我相信刘以豪、周雨彤主演的这部电影,在公映的时候一定会引起轰动!您期待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