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御赐小仵作》好看吗 导演是谁
2021-05-24 16:59:24

  小“金鱼”和小仵作的爱情,我们磕到了吗?

  近日,良知古装探案剧《御赐小仵作》,在播出2个月后,终于出圈了。

  不得不说,这部剧真的很良知,无论是剧情,仍是演技,或者说是节奏,都不拉胯。只需入坑,基本上就很难爬出去了。

  但是,这部剧开播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流量,剧方宣扬更是墨守成规,但便是这样一部经营不活跃的低成本网剧,满足了网友们被“大制造”养刁的食欲。

  终于厚积薄发,凭借着口碑,一举冲上了热搜。

image.png

  可能有不少观众疑惑,这种一看便是挂羊头卖狗的甜宠剧,有什么好看的。

  但《御赐小仵作》真的很良知,剧情也不尬甜。反而是有理有据,观看体会极好。

  不过,这部剧最令人津津有味的仍是制造团队。

  首要,这部剧的导演是出身正剧的楼健。此次是他初次尝试古装探案网剧。可恰巧便是他正剧出身的谨慎逻辑,让《御赐小仵作》的剧情紧凑且没有槽点。

image.png

  内容与制造质量上更是良知,基本上都是实地取景,完全没有由于是网剧而偷工减料,为了甜宠而献身剧情。

  反而是探案线,感情线并行,使整个著作风格既轻松又谨慎。

image.png

  其次,《御赐小仵作》的主演王子奇、苏晓彤,科班出身的他们,虽然今年才刚刚结业,但是演技丝毫不拉胯。

  现实生活中,他们既是师兄师妹,又是“同班同学”。王子奇原本和关晓彤是一个班,但由于延毕,变成了和苏晓彤一起结业。

image.png

  而看起来草根的苏晓彤与周也、王俊凯是同班同学。看来,娱乐圈真的是个圈。

  但最搞笑的是,《御赐小仵作》出圈后,男、女主演却由于赶论文和答辩,播出期间几乎没有炒CP的机会。

  最近,上午结束答辩的他们,立刻被组织上了经营。不只扫了楼,还开了直播。而扫楼时两人的互动,更是被网友们调侃为,新郎新娘敬酒。

image.png

  直播间中两人的互动,更是撒了一大把狗粮。不得不说,两人的互动属实是有点甜。尤其是带入两人师兄师妹的身份,还真有点续集的感觉。

  不少网友看完直播,喊话各路导演,跪求一部两人的现代剧。

  虽然,这部剧的出圈是一个意外,但却也是实至名归。剧情的高能,故事线合理,人物形象立体饱满,有什么理由不红呢?

image.png

  尤其是,女主因仵作身份被厌弃的设定,还引起了《今日说法》的奇幻联动。

  这足以证明,《御赐小仵作》不是无脑、取悦女人观众的偷工减料。相反,它的人文关心,它关于人物的设计,才是真正的内核。

  每一个人物在剧中都是似乎是一个真实存在的人,有血有肉,有理有据。如看起来很好欺骗的皇帝,却擅长扮猪吃山君;

  妻管严的景阁老,却真的有情有义;

  每一个人物都有自己共同的性格,大概便是如此,《御赐小仵作》才可以口碑8.4吧!

  看完这部剧,可能会被驸马的大义牵动,会为公主无望的等候所惋惜,会为本是忠良,却被污蔑为逆贼的剑南节度使心痛,甚至连宦官,你都能找到可爱的点。几乎便是处处高能,稍不留意就看不懂了。

image.png

  而最近,《御赐小仵作》就要收官了,即便别离的时间还没有到来,就已经很让人心痛了。

  最后,期望更多像《御赐小仵作》的制造可以出现出来。制造成本不代表全部,用心的著作,终将会被我们看到,加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