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祝卿好》演员剧照怎么样?女二又美又飒
2021-05-25 17:13:18

  《祝卿好》是根据小说《我的锦衣卫大人》改编的古装剧,讲述的是男女主角冤家路窄的甜宠爱情故事,这部剧还没官宣杀青,不过已经有非常多的粉丝等待这部剧的上线了,两位主角的选角让人期待,颜值也养眼,一众主演的颜值也很能打,近日官方微博上还官宣了演员首波海报,看到主演们的海报,这下不追可惜了。

  男主角是由郑业成饰演,郑业成这几年在娱乐圈里的发展很好,主演了很多的影视作品,并且都有着很好的口碑,这次郑业成在《祝卿好》里饰演的是锦衣卫大人,海报上的造型简直不要太帅气,郑业成也太适合古装扮相了,每次的古装造型总是帅气十足,冲着海报果断追剧了。

image.png

  男主锦衣卫造型帅气,看来导演对男主的选角很有眼光,相信郑业成会把这个角色演绎得很精彩,期待这部剧可以早点和观众见面吧,大家可是等了这部剧好久了,不过目前估计还没杀青。看到官方微博上官宣出来的海报就很让人喜欢。

  女主是由袁冰妍饰演,海报上的古装造型甜美可人,粉色的服装像是少女一样,网上也传出很多路透,袁冰妍在剧中的造型是真的很好看,服装的质量一看就让人喜欢,这么漂亮的古装扮相粉丝已经蠢蠢欲动,想要快点看到《祝卿好》的播出了。

image.png

  袁冰妍和郑业成两人的合作让人期待,海报上的他们CP感很强,长相很是登对,看着就觉得很甜蜜了,这下这部剧还没播出,大家就先嗑起cp来了呢,两位演员演技上的实力旗鼓相当,颜值也养眼,一起主演一部古装甜宠剧,一定会呈现一部很精彩的作品。看到配角阵容后,这下收视都不用愁了,预定收视和口碑双丰收。

  02演员阵容豪华

  男二号是米热,这一位演员海报上的古装造型很是帅气,五官立体,脸型好看非常适合出演古装剧,颜值和实力并存,这么帅气的小哥哥在剧中饰演的角色一定会很精彩,光是看到海报继很期待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看到《祝卿好》官宣定档的消息呢?

image.png

  《祝卿好》的女二号是由张月饰演的,因为一个角色大火,演技实力也得到观众认可,并且还参加了演技类的节目,向观众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之后在影视圈里的资源越来越好,这次在剧中的造型很是好看,不得不说张月的古装也太好看了,这种又美又飒的造型越看越心动,本以为女主的造型已经很好看了,但还是被张月又美又飒的造型给迷住了,希望这一次可以再一次圈粉无数。

  杨志雯,这一位演员观众应该是很眼熟的吧,在电视剧《少爷与我的罗曼史》,《人间烟火花小厨》等,杨志雯在很多不错的电视剧都有出演,饰演的角色给观众留下了很多深刻的印象,这次在《祝卿好》里的古装造型好看,期待剧中饰演的角色也会带来很多精彩的演绎吧。

image.png

  还有年轻演员郭笑天的加盟,这一位演员的首部影视作品就是《祝卿好》,剧中饰演的角色一定会精彩,不得不说这些年轻演员在剧中的古装造型很是好看,希望可以通过这部剧被很多观众关注,目前官博已经官宣了演员的首波海报了,相信很快就可以看到这部剧官宣定档的日子了吧,冲着这些年轻演员的颜值果断追了,希望这部剧能够获得很好的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