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影《老爸是旺财》是什么剧情?郭富城奇幻喜剧片官宣
2021-05-25 17:17:23

  近日,又一电影官宣了,叫做《老爸是旺财》,是一部奇幻家庭喜剧片,这种亲情类型的电影不少,也给观众带来很多精彩的看点,电影《老爸是旺财》讲述的是与女儿相依为命的爸爸因为意外离开了女儿,变成了小狗穿越到成年的女儿的身边,一起度过了幸福快乐的日子。喜剧的同时还有很多温情的时刻,这种电影备受观众的喜欢,电影上映后一定会得到很多观众的喜欢吧。

image.png

  官方微博上官宣了这部电影的主要演员阵容,有郭富城蓝盈莹王大陆,黄龄戴军毛衍七孙越和范湉湉,这几位演员的名字大家是很眼熟的吧,在一些综艺节目上可以看到他们的身影,不得不说这个选角还挺不错的,相信会给观众带来很多精彩看点,他们的合作电影的票房不用愁了呢。

  电影的主角是郭富城,唱歌还是演戏都很厉害,这几年也一直给观众带来很多精彩电影,像是之前上线的电影《秘密访客》,电影饰演的角色充满着神秘色彩,饰演的角色也很精彩,不过在《老爸是旺财》里郭富城虽然也是饰演爸爸的角色,两个角色在性格方面相差很大,剧照上少年般的搭配依旧是很年轻的,看到这些海报就很期待电影的上映了。

  在电影里饰演郭富城女儿的是蓝盈莹,蓝盈莹这几年在演艺圈里的资源很好,演技实力获得观众认可,出演过的电视剧饰演的角色有着很好的口碑。希望这次在电影《老爸是旺财》也会带来很多精彩看点。蓝盈莹颜值和实力并存。搭档郭富城,估计演戏的时候有着很大的压力吧。

image.png

  郭富城和蓝盈莹在电影里饰演的是一对父女,讲述的是父女之间开心快乐又充满泪水的日子,看到官博上官宣出来的海报就很有感觉了,也有一种感动在里面,除了郭富城和蓝盈莹,其他的演员阵容一样让人期待。

  02演员阵容豪华有王大陆的加盟,王大陆演技实力可圈可点,也带来不少好看的影视作品,资源是不用担忧的。看到王大陆的加盟,估计有不少观众很期待这部电影了吧,看到自己喜欢的演员出演是真的很开心,希望在王大陆在电影里会带来很多精彩的演绎。

  《老爸是旺财》还有黄龄姐姐的加盟,不得不说这个还真有点让人意外,在大家的印象中黄龄是一位歌手,也没有出演一些影视剧,但是这一次出演电影让歌迷很是期待,不知道在电影里黄龄饰演的是什么角色呢?官方微博上只官宣了两位主角的海报,其他演员的海报还没官宣,等不及想要看黄龄在电影里的造型了。

image.png

  戴军也出演了电影《老爸是旺财》,戴军的实力观众是很清楚的,出演了不少影视作品,不过主演的电影却是很少的,看到这些演员阵容后越来越期待电影的上线了,希望可以早点官宣定档。

  03票房不用愁官宣出来的演员还有孙越,是一位相声演员,曾经也在一些电影里有出演,孙越的加盟也会引起不少观众的期待,希望电影里的角色戏份可以多一些。

  还有范湉湉的加盟,范湉湉演技实力可圈可点,演艺圈里的资源还算是不错的,向观众证明了自己的演技,塑造的角色都很精彩。《老爸是旺财》还有肖骁和毛衍七的加盟,看到这一份演员名单是不是很激动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