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心惊胆战的同居》什么时候开播?在哪个平台播出?
2021-05-28 17:03:31

  5月25日,社交媒体上李惠利上传与张基龙牵手照,预告新剧开播倒计时最后一天。由张基龙、李惠利主演的tvN周三周四剧《心惊胆战的同居》将接档《窥探》在5月26日晚播出。

  狗焕提刀!亲密牵手,李惠利张基龙宣传新剧,温柔对视眼神甜,5月25日,李惠利上传与张基龙牵手照,预告新剧开播倒计时最后一天。由张基龙、李惠利主演的tvN周三周四剧《心惊胆战的同居》将接档《窥探》在5月26日晚播出。

image.png

  此剧改编自2017年连载9.97分漫画,主要讲述了999岁九尾狐申宇汝和女大学生李丹一起同居而展开的爱情罗曼史喜剧。想要成为人类,数百年间在现代社会生活的男性九尾狐,在目标就快达成的时候发生了事故,被一名女大学生拿走了狐狸珠。人类的身体无法长时间承受狐狸珠,误食珠子的女大学生不取出珠子会在一年后死亡。为了解决问题,面临死亡的女大学生和无法成为人类的男九尾狐开始了同居。

  此剧由《很便宜千里马超市》白承龙导演和《金秘书为何那样》朴俊华导演共同执导,由《金秘书为何那样》白善宇、崔宝林编剧共同执笔。

image.png

  5月25日,李惠利上传与张基龙牵手照,预告新剧开播倒计时最后一天。由张基龙、李惠利主演的tvN周三周四剧《心惊胆战的同居》将接档《窥探》在5月26日晚播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