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这丫环我用不起》讲了什么故事?观众评价如何?
2021-05-27 17:37:56

  夏日炎炎,炎热的气息逐渐侵袭各家各户的每个角落,气温飙升,冰西瓜、凉雪碧、吹着空调看着剧才是享受夏季美好时光的完美操作。

  每每这个时候,各类精彩的电视剧就是不可或缺的啦!热播的夏天热剧如果没有古装小清新甜剧热场,怎么称得上是完美的夏日生活呢?

  不过各大平台也是绞尽脑汁,暗戳戳较劲着,开始给各位上新剧,让夏日中的我们大饱眼福啦!

image.png

  《这丫环我用不起》在今年5月26日在爱奇艺上线。一听名字就是画风清奇又清甜无比的一部剧。该剧由王润泽、郑湫泓领衔主演,马成成执导,是一部古装甜宠剧。

  追根溯源,该剧改编自爱奇艺文学“云腾计划”热门IP小说《这个丫环我是用不起了》。讲的就是神威镖局大小姐岳子缘在临危受命保护白家幼女白银若平安出嫁时发生的趣事。

  岳子缘意外发现白银若的未婚夫正是自己的“欢喜冤家”杨潇,为了让杨潇迎娶白银若,岳子缘被迫答应和杨潇合作,却误打误撞的率领神威镖局再次踏上了归越新商路。

  而岳子缘和杨潇在两人的相互合作,相互帮助中结交了很多江湖上的人士,他们义气热情,肝胆相照,也在途中深入调查父母当年被害的真相,渐渐恢复归越商路,两人也在彼此的合作中,相互了解,慢慢吸引对方,暗生情愫。

  《这丫环我用不起》是爱奇艺独播的一部古装剧,它是近期唯一一部未播先热的古代甜宠剧,引来了观众和粉丝的高度关注。同时,它也是一部全更的爱奇艺独家剧集,众多网友纷纷评论,终于拥有了一下看全集的快乐,不用再感受一天蹲一集的痛苦啦!

  而《这丫环我用不起》在5月26号播出后更是热度飙升,在上了爱奇艺剧集飙升榜第一!追这剧的观众和粉丝们十分捧场,都在底下评论精良制作,搞笑解压。

  王润泽在剧中饰演杨潇,他在剧中扮演的是一个是看似玩世不恭、傲娇霸道的纨绔子弟,实则侠肝义胆、热忱善良。杨潇是杨家的二少爷,也是京城富商杨家唯一的嫡子。

  虽说是京城富商,更是嫡子身份,按理来说,应该是个锦衣玉食,含着金钥匙长大的贵家公子,过的应当是贾宝玉般的人人宠人人爱的生活。

  但他身上却背负着调查父母真正死因的重大任务,也扛起了重新开归越新商路的使命。

image.png

  机缘巧合下,杨潇结识了岳子缘,岳子缘是一个与自己身世相似的女儿家。虽是女儿身,但她性格爽朗又机智勇敢,加上她的女镖师身份,更添不同于传统古代女性想象的艺术色彩,瞬间吸引了杨潇,两人互生情愫。

  好的角色少不了优秀的演员在背后付出努力,杨潇这个角色塑造的可谓是可圈可点。王润泽对于这个杨潇这个角色让大家眼前一亮,惊喜满满。

  其实王润泽本身的气质与杨潇这个角色有些不符,荧幕后他是一个腼腆害羞、温润如玉的气质男神。但演员就是一种神奇的职业,他可以让一个人的气质大相径庭,王润泽在剧中就展现了一个霸气勇敢,痞气俊俏的少年形象。

  女主角在剧中也是十分落魄的一个形象,虽然她继承了镖局的家业,但镖局已经快破产了。因此,岳子缘只能接了一个“人身镖”,给白银若这位千金大小姐当保镖。

  郑湫泓饰演的女主角,性格直爽大方横冲直撞,但也聪明机灵。其实观众在这种人设面前是毫无抵抗力的,正是这样一个角色形象就让这部剧自带大量的看点与爆点了。

  女二白银若则是深宅大院里边的千金大小姐。二妈为了争夺家产,想要赶快将她嫁出去。温润羸弱的大小姐正和女主岳子缘的这种二愣子性格形成了鲜明对比。把两种角色人物放在一起,成为保镖和雇主的关系,这种对比一下就被强调出来,爆点和看点一并凸显。

  当然,甜甜的恋爱是每个追剧人都爱看的,剧中的杨潇勇敢热情,对于岳子缘,他愿意付出生命去守护。当白若银恶意谩骂岳子缘时,他挺身而出保护她,王润泽塑造出的这种痞里痞气却又一往情深的专情少年形象,加之英姿飒爽的俊俏少年郎形象,瞬间撩拨起无数芊芊少女的芳心。

  每个人的性格不同,处理事情的态度也不同,看待爱情的方式更是各有各的说法。所以四个人必然会产生各种矛盾,尤其是女二白若银曾经被许配给男主杨潇,戏剧性的冲突引爆了整个观众的追剧之心,一条叙事线让所有的角色都深入其中,各类桥段又呈现各种让人啼笑皆非的画面。

  爆点、看点、笑点一应俱全,这种类型轻松幽默有甜甜蜜蜜的古装剧,更下饭,更满足了消费者们的需求,注定会成为这个夏天的一个爆款剧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