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爱上特种兵》人设眼熟,剧集质量如何?
2021-06-02 14:57:05

  由李沁黄景瑜饰演的《爱上特种兵》剧情虽然老套,甚至有点像《太阳的后裔》、或者《你是我的城池营垒》那样的人设与故事情节。

  但《爱上特种兵》的军旅故事却并不落入俗套。我们来分析一下剧中两对CP的情况。

  梁牧泽与夏初

  从这二人开始的相遇,就属于不打不相识、不缠不相交。就像一对量子纠缠无论到哪里对方都会随时出现,时刻准备给我们喝上一口小甜蜜。

image.png

  泼水误会、劫持救治,同居、拥抱、kiss,一切都变得顺理成章,夏初成为军嫂只是时间问题。但高中初恋情人卓然的出现使梁牧泽倍感压力,一方面是要弄清楚对夏之远抱有企图的敌对势力以及卓然的真实目的,另一方面要瓦解卓然对夏初的感情进攻。

  期间,黄景瑜一展大块胸肌的魅力,发货霸道总裁特种兵的角色扮演,不仅囊获夏初的芳心,还将计就计让卓然自动钻入我方设计的陷阱中,以此顺藤摸瓜,抓住敌方的幕后人物。

  夏初也在与梁牧泽的交往中被他爱岗敬业、舍生忘死保护自己的爱心所打动,一起应对劫持事件。不幸的是,梁牧泽与歹徒搏杀中被刺中脊髓、命悬一线。醒来后他失去了部分记忆,夏初不得不离开他。

image.png

  健身房效果

  三年后,梁牧泽又一次执行任务受伤,忽然记起了以前种种,但当他找到夏初,却看到她已经嫁为人妇,有了自己的孩子。

  梁牧泽只能每天空悲切、恨无眠。

  米谷与卓然

  作为夏初的好闺蜜,如果没有遇到卓然,她的命运不会有这么大的变故。

  卓然的冷峻潇洒小奶生形象,让米谷一见钟情,开始苦于他是夏初的初恋而不敢向前。

  而卓然经过多次接触之后,发现她的可利用之处,因此也开始逢场作戏、阳奉阴违。这让米谷感到卓然时冷时热,因此要一探究竟。

  随着剧情发展,在发现卓然的目标是夏父之后,她纠结痛苦。既不想伤害夏初,又不想违背卓然的诉求。因此多次把夏父的动向、夏初的信息暗中通报给卓然,一步步滑向罪恶的深渊。

  幸亏梁牧泽及时发现提醒,让她设法做内用,策反了卓然,并配合我方特种兵抓捕行动,救出夏父。

  她的结局还算不坏,卓然因有立功表现,背叛两年后出狱,等待他的是与米谷的婚礼。

  他们成功配对。

  对于这样的结局,您怎么看?真看点!《爱上特种兵》:梁牧泽与夏初联手对付敌特,初恋是冒牌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