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爱上特种兵》和原著相比,剧情有哪些改编呢?
2021-06-02 15:00:43

  由李沁黄景瑜主演的《爱上特种兵》终于上映了,说实话开播前本来对这部剧并没有抱太大希望。都知道现在出了好多医生和特种兵的影视剧,前段时间也挺火的《你是我的城池营垒》,可相比之下,我心中的NO.1还是《太阳》,大家不要喷我崇媚洋外哦。

  但是,今天当我一口气追完八集《爱上特种兵》后,我真心的觉得本以为是青铜,没想到却是王者。

  首先,这部剧都知道是由小说改编,说实话我并没有看过原著,一说军旅题材,给我的印象就是硬汉,铁血的感觉,而李沁和黄景瑜这两位青年演员,不管是长相还是气质上来说,都比较符合偶像剧的人设,他俩合作说实话开始真的没想过会这般出彩。

  李沁,在剧中饰演一位活泼可爱的逗比军医,这和她之前饰演的角色相差甚远,以前她不是高贵的公主就是霸道总裁,忽然的反差反而让人眼前一亮。

  黄景瑜,看过他的剧不多,就只有和热巴合作的那一部,追那一部分时候听他说话感觉很别扭,但在这部剧中,他说话也是那种腔调但是无形中会给人一种震慑感。本以为他就适合时尚路线,可穿上军装的他真的是太有气场了。

image.png

  再者,我发现除了两位主演,其他人,不管是张医生,还是珍姐等人都是专业拍军旅剧出身,只不过此次他们不再是军官而是医生和烈士家属。包括老爷的扮演者也是我们的熟人,曾经的高育良高老师,都是老戏骨,这给这部剧增添了不少色彩。

  我现在追剧喜欢一遍来着弹幕一遍追剧,我也有看到好多网友说剧情老套,会有串戏的感觉。

  当然不可否认,在有些动作和剧情处理上可能借鉴了某些影视剧,但是看到夏初和梁牧泽的互动,那甜甜的氛围,完全不影响追剧。

image.png

  而且,整部剧给我的感觉更像一部喜剧,有些点真的可以让人开怀大笑。

  超燃的动作,甜甜的氛围,搞笑的剧情,不愧是被扶持的重点项目!值得一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