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飞鸟集》苏小满和谁走到了一起?她的结局是什么?
2021-06-04 14:54:16

  《飞鸟集》这部剧是徐璐和高至霆主演的青春职场剧,在剧中,徐璐扮演了女主苏小满,是一个很特殊的角色。很多人也好奇,《飞鸟集》苏小满结局是什么?她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在电视剧里,苏小满妥妥的甜系IT少女一枚,敲得了代码、玩得了文艺,从小无忧无虑的她,在爱情里更是敢作敢为

  苏小满和武越是竞争对手,两个人都在同一家公司实习,但是在相处的过程里,却慢慢走到了一起。在职场竞争和复杂的人际关系下,经历充满挑战的实习期,走向创业,面对爱情、亲情、友情的考验,他们在历练中蜕变、成长,走向了新的人生。

image.png

  据说,为了更好地呈现出真实年轻人的生活状态,所以整个剧组基本都是一些年轻人。

  我们以往的职场剧当中,确实套路化大于真实化,如果《飞鸟集》能够真正关注现实,让剧作当中的内容真的像大家职场当中的真实生态内容的话,作品肯定会收获大量的好评。

  然而,目前为止,我们的职场剧当中,很少有可以精准把握职场生活的作品,套路化叙事,已经成为一个“老问题”。最重要的是,他们缺少了职场剧必备的内核。

  该剧的编剧是傅潇仪,导演是周看,两位电视剧人,都是这个行业当中的新人,属于典型的90后有生力量。因为很年轻,所以我们也不知道他们实力怎么样,因此只能等播出之后再看看了。

  电视剧《飞鸟集》故事中的主角都属于“二代群体”,他们并没有如天上掉馅饼般自然获得上一代的成功加持,不过,这些人基本都有留学的经历。

  年轻人带着热血与憧憬初入职场,却迎来现实丛林法则的当头棒喝,同时还得腾出手脚来解决原生家庭的多样问题,既瞻前又顾后、甚至背水一战

image.png

  这也反映了一个问题,那就是现在的年轻人看似很舒服,是躺赢,其实面临的压力也是很大的。

  “世界以痛吻我,要我报之以歌”,在讲述中国年轻人当下故事的这部电视剧中,主创将之表达为“世界以痛吻我,而我报之以歌”,一字之变,鲜明地输出了剧中主人公明亮、温暖的心态及跃起奋进的力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