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双世宠妃3》女皇又究竟对曲小檀有着怎么样的心思呢?
2021-06-04 17:22:01

  在之前的剧情中,女皇把曲小檀带到了宫里面让她训练武功,这突如其来的关心不仅让曲小檀自己怀疑,也让观众猜测到是否是女皇对曲小檀动了立储君的心呢?还是依旧是为了她的大祭做准备。

  而墨连城也是在与曲小檀的相处中开始渐渐地有些喜欢上了曲小檀,虽然表面上没有表现出来,但是为曲小檀拔腿毛、看着曲小檀的睡脸发笑的举动都无不在昭示着现在的墨连城对于曲小檀开始动心了。

image.png

  在最新的剧情中,墨家开始集结兵马,只等帝令到手就要颠覆东岳国,虽然墨连城极力劝阻但是墨父仿佛下定决心要让墨连城去偷帝令,在曲小檀和鲁将军比剑的时候,墨连城就偷偷去找帝令,曲小檀赢了以后第一时间就发现了墨连城不见了,于是她便马上大众准备偷帝令的墨连城离开,没有想到这个时候肖镇便带人来了,

  曲小檀为了保护墨连城谎称自己是来偷药方的帮墨连城顶罪。曲小檀不仅在御书房外跪了很久,并且还被罚了十鞭这让墨连城大为感动,曲小檀表示墨连城要为男子争取权利并非只有偷帝令这一条路,墨连城的理想就是他们两一起的理想,本来曲小檀是让墨连城来找自己的,但是墨连城却不明白自己应不应该跨出这一步,于是只给曲小檀送过去了药膏。

image.png

  曲小檀发现墨连城每次生气的时候,身体里面的另一个墨连城都会醒过来,于是她准备利用墨言忱让墨连城吃醋生气,于是她和墨言忱单独吃饭又亲密的喂东西给莫言忱吃,但是墨连城都毫无反应,气的曲小檀马上去找了他,虽然墨连城表面说着曲小檀是他的拖累但是实际上是不想让曲小檀身处困境。

  剧情发展到这里,墨连城对于曲小檀的感情已经是昭然若揭了,但是这一世的墨连城为了要完成家族的任务,应该很大概率的是要和曲小檀成为对立面,毕竟这个世界的曲小檀还是这个国家的公主,而且频繁被曲小檀当成气墨连城的正驸马墨言忱在知道了事情的真相以后,应该也很有所行动,看来很快我们就能看见“搞事业”的曲小檀了。不过曲小檀开始搞事业,也代表着剧情要开虐了。

image.png

  这部剧的剧情目前还不明朗,希望曲小檀和墨连城在这个世界能够继续恩爱,不要太虐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