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爱上特种兵》播出口碑怎么样?剧情很“上头”
2021-06-06 14:04:56

  6月1日,由黄景瑜李沁主演的《爱上特种兵》是在万众期待下终于开播了,播出至今,网络上对于这部剧的讨论度和热度一直在增长,毕竟这部剧当初从设定来看,就让有网友、观众们很容易联想到《太阳的后裔》这部剧。

  顶着内地版《太阳的后裔》的名头,也是让许多观众纷纷拿《爱上特种兵》和前作对比,但是首播的时候,虽然收视率高,但是口碑却不怎么理想,甚至有许多网友以及观众开始吐槽,可看了两天后才发现这部剧原来是“真香”。

image.png

  在最新的剧情中,夏初去了前线要给梁牧泽检查身体,

  但是梁牧泽不听劝,夏初也不肯离开,看来是经过了之前一系列的相处两人已经互生好感了啊,这“比倔”的举动真的是很像真正的小情侣了,但是就在梁牧泽把夏初给扛起来准备送走的时候,

  却意外得知了吴军医那里有特殊情况。夏初赶了过去以后,发现这几个发烧的人很有可能是瘟疫,洪水和瘟疫经常伴随而来,夏初对此提出了自己的建议,那就是防范瘟疫。

  于是便封锁了这个人所在的帐篷,自己留下来照顾,而梁牧泽则是继续带领队伍抗洪救灾,在休息的时候,夏初看见梁牧泽还在照顾队友,于是便给了他一瓶水,两人也是趁着这一点点的时间在一起聊天,两人互相说了自己的一系列想法,相处的十分融洽。

image.png

  梁牧泽即将完成任务回家的时候,夏初也是特意回去为梁牧泽换了新的床单,而梁牧泽也买了两人都喜欢吃的东西,回到家后的梁牧泽在看监控视频的回放的时候发现,夏初给自己准备的安眠药被米谷给换了,原来当初在任务现场的时候梁牧泽就发现了药有问题,但是他并没有说。

  夏初的猫身上有卓然装的窃听器, 梁牧泽回来了卓然就开始偷听他们的对话,但是两人之间并没有说什么,只是说对于死亡的话题,已经夏初是否因为卓然而对他们这个职业的没有好感,随后两人一起去逛了家具店,在一起布置房间的时候,那cp之间的暧昧气氛简直就要溢出屏幕了。

image.png

  当初网友们吐槽《爱上特种兵》这部剧是“披着军旅的偶像剧”,但是从已经播出的这几集来看,虽然这部剧有着偶像剧的情节,但是在军旅部分也是安排的十分合理的,包括一开始被吐槽用力过猛的李沁,在后面的表现也是渐渐地步入正轨,真的是越看越上头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