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飞鸟集》男主人设怎么样?男版的《我的姐姐》
2021-06-07 14:38:23

  离家学习多年,突然被召回等待的是父母的死亡和未成年的继弟,一边解决生存问题一边照顾孩子,这个场面不是有点熟悉吗是的,徐璐、高至霆等主演的青春现实剧《飞鸟集》中高至霆饰演的男主武越是这样的人设,与男版《我的姐姐》匹敌。

image.png

  同样的处方,同样的味道来自重组家庭,经历了家庭的急剧变化,不得不带着同父异母的弟弟长大,但是高霆不抵抗,老老实实地承认了生命,开始准备依赖弟弟。为了增加剧本冲突,飞鸟集特意为武越设置了高利贷追债人和房屋被回收等细节,加重了悲惨的程度。

  但是,这也为后续剧本的合理店铺埋下了危险,武越的弟弟虽然上学了,但是他回来后一整天都在外面,不是住在餐厅的储藏室,而是在室外一个人等待,孩子不安全也不符合现实,结果武越即使再穷也有好兄弟,在面试和工作中把孩子送到幼儿园

image.png

  这样的剧场浮现在女主人公的设定和表现上。剧中,徐璐饰演的苏小满明明只是普通高级知识分子家的孩子,却表现得和富裕的女儿匹敌,优越感爆发,面对真金白银的富二代男子号林少霆一言不合就开怼。如果男性2号有不恰当的地方的话,这也没有厚度。林少霆是受害者的情况下,她强迫男性开放,给男性2号留下了不好的印象,很难接受大众。

  苏小满的另一个不真实的是,她穿着假发和眼镜参加了电视节目。在这种情况下,大脑科学技术的老总作为评委完全看不见。你觉得观众没有眼睛和头脑吗?

  《飞鸟集》似乎讲述了无关人员的追梦之旅,但实际上是学霸们的对决。在人设的设计上,武越和苏小满是势均力敌的强大对手,但在讲座的唇枪舌战中,其实并不能体现两人的观点和技术上的优势,反而无法排名的男三轻松地用灭灯和背调来证明自己的实力。此外,男性2号不可思议的原因是,一张照片对男性有共鸣,容易推测后续的剧本设计,男性2号不会变黑的概率很高。如果没有事故,一定是积极破坏黑恶势力的团体大作战。

  现在,这部剧中最遗憾的角色是徐璐。她饰演的苏小满有点浮沉,但人设很高兴,敲代码,玩文艺,修错,集美貌和个性于一身的IT新秀本来应该很出色,但遗憾的是,这几年徐璐的演技没有大幅度提高,很多表现浮在表面上,习惯性是怎样表现感情的从这个角度来看,演技夸张的徐璐真的浪费了吴越、谭凯、谢君豪等实力派的配角。

  当然,这部剧中另一个令人困惑的问题是,实力派演员吴越为什么接受苏小满母亲的角色,从现在的剧本推进来看,这个角色没有挑战性和记忆点,只有中年女性,这真的和吴越平日的强大角色不一致,单纯地从电视剧本身来看,这样的阵容和题材明显吴越不感兴趣,她为什么喜欢给不受欢迎的徐璐和高至霆这真的是一个更好奇的问题。只是为了刷脸,飞鸟集可能值得一看,但是如果想推敲细节的话,下一个剧本的改进和提高可能需要更多的自信。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