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剧《飞鸟集》是什么题材?在哪个平台播出?
2021-06-07 14:30:23

  说起《飞鸟集》,朋友们都知道是印度著名诗人泰戈尔的封神之作。有太多人在心绪浮动、情感翻涌之时浸入《飞鸟集》的空灵与美好之中,在睿智的诗歌里获取面对现实的力量。今天小帆给大家介绍的这部电视剧与《飞鸟集》同名,讲述的故事却与《飞鸟集》本身大相径庭。电视剧《飞鸟集》已经于6月3日上线腾讯视频和芒果TV,海外喜欢看现实主义题材奋斗剧的朋友们不要心急,快帆带你回国,帮你解除腾讯视频和芒果TV的播放限制。让我们来看看电视剧版《飞鸟集》对我们会有什么样的生活示吧~

image.png

  《飞鸟集》由徐璐、高至霖、邱赫南等人领衔主演。女学霸苏小满回国发展,却在归国路上对背负仇恨的IT天才武越一见钟情,爱与复仇的种子在二人心中同时发芽。 同一时期,备受瞩目的大脑数据迎来了新一季的招聘,苏小满误打误撞参加了真人秀《极客狂人》,并下定决心要自主研发一款 APP。武越也如愿进入大脑数据,与苏小满成为同事。 留学生活中热血满怀的他们,将如何适应国内社会生活的“丛林法则”?又将如何延续友谊的纯粹和爱情的忠贞?世界以痛吻我,我能否报之以歌?

  《飞鸟集》其实早在三年前就已经拍摄完毕,今年终于得到了机会上映~老实来讲,徐璐近年来的突破还是非常巨大的。比如这次的《飞鸟集》,她一改近年来的性感路线,转而成为元气少女苏小满,各项技能max,全才又有趣,看过的直呼女主“行走的表情包”!而男主看似猛男一枚,但是实际上的属性等大家去探究~

image.png

  总而言之,《飞鸟集》虽然三年后才播出,但是综合来说还算是及格线以上的现实主义甜剧了,炎热的夏天来看也不会非常腻,追就完事儿啦!海外喜欢看现实主义题材的朋友们不要心急,快帆带你回国,帮你解除腾讯视频和芒果TV的播放限制。《飞鸟集》等你打开夏日清甜追剧的最佳方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