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觉醒年代》李大钊牺牲哪一集 李大钊是哪一集被杀的
2021-06-07 16:55:06

  觉醒年代虽然是好几个月前播出电视剧,但如今被越来越多人知晓,剧中李大钊仿佛从历史画卷中走出来的,李大钊牺牲第几集?哪一集被杀死?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都是前人披荆斩棘换来的。

image.png 

  觉醒年代李大钊牺牲第几集?第43集大结局,陈独秀和伙伴们碰头,一个伙伴提起了陈独秀的一个朋友去世了,陈独秀听闻恶耗,有如五雷轰顶,心情瞬间跌入低谷。伙伴交上一份共产主义歌曲给陈独秀,翻译员竟然是陈独秀的儿子陈乔年(马越 饰),伙伴提示陈独秀,陈乔年和陈延年兄弟俩人的思维现已开始裂变,渐渐与父亲陈独秀走的道路一样了,父子三人异曲同工,终于成为了同一个战壕的战友。

  1927年,李大钊被反抗军阀栽赃,不幸遇害,年仅38岁,英年早逝。李大钊等很多爱国共产党员去世后,共产主义思维并未就此销声匿迹,而是好像春风中被大火燃烧的野草一样,烧掉一片又生出一片,周而复始越来越旺盛。

image.png 

  以前李大钊陈独秀这些革命先烈的名字似乎只存在历史书上,然而觉醒年代播出后仿佛他们活过来一般,让大家看到了他们为拯救中国所做的一切,李大钊的牺牲让观众为之动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