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遇龙》青青的记忆是怎么恢复的?得知流星疤痕的来历
2021-06-07 16:44:24

  由祝绪丹、王鹤棣等主演的《遇龙》已经收官,结局虽然龙王和轻烟很虐心,好在青青和雪阡寻的结局幸福圆满,而青青也终于前世记忆了,终于知道额头上流星疤痕的来历。

  事情是这样的,青青经常去昆仑派后山去看轻烟,有一次却被昆仑派的人发现,一起联手杀了青青,青青喊雪阡寻求救,雪阡寻跟他们讲道理也没有,昆仑派弟子得理不饶人,非要杀了鸟妖青青。

  昆仑派弟子拿出能伤仙妖的短刀对付雪阡寻,青青怕雪阡寻受伤为他挡了这一刀,这种场景似曾相识,雪阡寻又想起了前世记忆,而青青也终于恢复了前世记忆,想起了自己额头上流星疤痕的来历。

image.png

  原来是天帝因为青青引诱天孤星擅离职守,导致女娲石吸收,天帝罚天孤星九道天雷,小青帮天孤星挡了最后一道天雷,这个流星疤痕就是为了替天孤星挡雷而雷劈的。

image.png

  怪不得青青的流星疤痕去不掉,原来真的是烙印在元神上的,当年小青被雷劈后,低阶仙无法承受天帝的九天玄雷,小青直接被最后一道雷给劈得灰飞烟灭,元神也要被天帝打入深渊,幸亏天孤星当年拼进最后灵力将小青的元神放入凡间,重新修炼。

  在我看来,青青和雪阡寻虽然只有两世,但他们的前世也是很虐心的,虐心指数不输于龙王跟流萤四世。现在大家知道青青额头上流星痕的来历了,原来是为了救天孤星被雷劈出来的疤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