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影《平原上的摩西》是什么剧情?影后周冬雨担任主演
2021-06-11 16:35:25

  悬疑题材的剧真的是越来越多了呢,虽然说悬疑剧是比较烧脑或者是在剧情当中有些可怕。但对于狗血的现代爱情剧,悬疑方面更多的是刺激以及没有废话可言。因此悬疑题材在演艺圈当中是非常受欢迎,基本一播出就会成为市场上的爆款题材哦。

image.png

  比如像《隐秘的角落》以及《摩天大楼》等等的悬疑题材剧,不管是在人物关系还是说各种细节当中,都是有着一定的悬念以及刺激感呢。因此观众们在观看的时候都是被全程高能的剧情给带动着,也不会因为现代剧中狗血的爱情感到无奈,因此悬疑剧充满着紧凑以及新颖的故事,谁会不喜欢观看呢?

  《平原上的摩西》悬疑电影定档

  这不,在近期当中悬疑剧场当中是又添加了一部新电影呢,虽然说是官宣定档在了12月24号,这时间相对来说是比较远的。不过从主演人选以及在剧情方面,新出来的《平原上的摩西》悬疑电影真的是太给力了呢,在年代感当中有着不可少的刺激哦!所以定档时间再遥远,都会坐等不及的啦。

  不过话说回来了呢,《平原上的摩西》这部悬疑电影之所以有那么多网友关注,在刚官宣之后就成为了全网最令人期待的影视作品。是因为该部电影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加上主演是周冬雨以及刘昊然两人演技派演员,那么《平原上的摩西》真的就是未播先火的节奏啦。

image.png

  剧情非常新颖刺激!

  但话说回来了,《平原上的摩西》这部电影主要讲述的是刑警庄树是在追查着一起出租车杀人案件,但在这过程当中发现自己的青梅竹马李斐也被牵扯进来,从而正是因为巧合的机遇之下,八年前的往事是被揭开的故事呢。

  虽然说悬疑题材的影视剧或者是电影有非常多,很多网友都是悬疑题材剧的粉丝。但对于刑警以及青梅竹马的人物设定是很少见的,加上出租车杀人案这个剧情设计。《平原上的摩西》这部电影简直就是大制作啊?因此定档在12月24号之后,网友们都纷纷是在坐等时间的到来呢!

image.png

  周冬雨担任《平原上的摩西》女主!

  不仅如此,《平原上的摩西》这部电影的主演阵容方面也是十分给力的哦。首先女主就是由周冬雨来主演的,周冬雨作为新一代的影后,她即使在圈内是非常低调的。但出众有辨识度的颜值以及她那精湛的演技,她在圈内当中还是有着非常高的位置和人气啦。

  周冬雨她主演过的《少年的你》以及《七月与安生》等等的电影,不仅是在角色当中有很大的一个改变。同时她的演技是让她成为了新一代的影后以及拿到了非常高等级的奖项荣誉,所以周冬雨个子小小,但演技爆发力却是让人十分惊讶呢。

  而这次周冬雨来担任《平原上的摩西》的女主,以她多年的演技经验以及她的实力而言,不少观众都是感到很惊喜的。那么她在这部剧中饰演的李斐是在悬疑当中有着一种张力,同时眼神中也是充满着各种故事和不能说的秘密,因此光是一个预告片就能被周冬雨的演技给震撼到了。

image.png

  合作实力派男演员刘昊然!

  紧接着《平原上的摩西》这部悬疑剧的男主就是由刘昊然来饰演的啦,刘昊然作为青年实力派演员大家更是熟悉不过了吧?刘昊然他虽然说给人的感觉是很有阳光少年感,但刘昊然出道以来也是一直靠着演技实力说话呢,一路以来观众对他都是十分认可的哦。

  虽然说刘昊然是青年演员,不过在经验以及资源当中他都是非常厉害的。像《唐人街探案》《我和我的祖国》《双生》以及《最好的我们》等等的影视剧都是高质量和高热度的,刘昊然他在塑造角色方面也是很有自己的实力以及变化,以至于他在不同剧当中的看点都不一样,完全就是真正的实力派演员呢。

  那么这次刘昊然来担任《平原上的摩西》这部悬疑电影的男主,他还是饰演一名刑警呢。可能这个角色是刘昊然首次挑战的,而且刘昊然在形象变化就更加成熟以及有男人的感觉了。因此再加上他各种演戏经验而言,刘昊然这次在《平原上的摩西》当中必然是让观众感到惊讶的吧?

image.png

  因此这次看到周冬雨与刘昊然两人一起合作《平原上的摩西》这部电影,对于这个组合真的是太喜欢了吧?两人在演艺圈当中的演技实力都是有被认可的,而且挑战不一样的题材以及新角色,以他们的演技真的是十分期待的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