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当男人恋爱时》台版结局是什么 阿成和浩婷最后在一起了吗
2021-06-11 15:44:51

  当男人恋爱时台版看起来也是非常的虐啊,邱泽饰演的阿成结局死了吗?片尾彩蛋有吗?阿成和浩婷最后在一起了吗?阿成是一个小混混,但是却爱上了不该爱的人,难道在结局真的是下线啦?

image.png

  影片本身很好看,特别是邱泽把一个玩世不恭又深情款款的小痞子形象演绎的淋漓尽致,让人不由自主爱上这个大男孩。一切看似不经心,却又充满爱意~这或许就是台式浪漫的最佳写照,将一切溶于细微,却又给人最深沉的感受。当他拥抱浩婷时,就像是一个做错事的孩子,让人既生气又心疼,同时能感受到那份质朴的纯净。

  邱泽演技太好了,特别是许玮甯给他刮胡子那一段,星星眼看着对方,这哪个女孩能不心动啊?梗都挺老的,但是好在许玮甯和邱泽的演技还可以,对手戏也挺有看点。看名字以为是喜剧,结果be结局,还是有点出乎意料。最后挺感动的。我将永远以我的方式怀念你。

image.png

  当男人恋爱时台版翻拍的结果还很不错啊,虽然在最后邱泽结局死了,片尾彩蛋看起来至少有点安慰了,阿成和浩婷最后在一起了吗?最后还是没有在一起,悲剧收场真的是太难受了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