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影《平原上的摩西》什么时候上映?主要讲述了什么故事?
2021-06-14 16:48:51

  电影《平原上的摩西》已经定档了,将在今年的12月24日上映

  2020年,刘昊然周冬雨首次主演合作了一部电影,该电影叫什么名字?这是一部关于悬疑犯罪题材的电影《平原上的摩西》,电影中还有梅婷、袁弘、王学兵、陈昊明等加盟,这个阵容挺好的,那么电影定档了吗?是的定档了,而且出预告片、海报都出来了。

image.png

  首先来看电影讲了怎样的故事?由刑警庄树(刘昊然饰)追查一起出租车司机遇害案件有关,随着深入调查揭开了8年前的一段往事,青梅竹马的好友李斐(周冬雨饰)卷入其中,他也许正是案件的亲历者。当年顽劣、与家人关系不合的少年,总想出走的少女,热血固执的警察,在东北这座工业小城内,他们的命运在一场烟火之约大雪纷飞的平安夜彻底被改变。

  刘昊然和周冬雨主演的电影改编于双雪涛原著的同名小说,作者还担任了电影的艺术总监。在电影预告中可以看出了年代感,画面的质感也很不错,剧情挺吸引人的,很多网友表示期待,刘昊然和周冬雨这样的组合期待值拉满。不过也有部分人觉得2人不搭,周冬雨不再拥有过去天真般的笑容,眼神、气质变了不适合演学生,还吐槽了他们俩演技不怎么好,原声台词难听,强行组CP等等,真是这样吗?具体的等上映了再做评价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