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完美的夏天2》海报曝光,都有哪些嘉宾参加呢?
2021-06-17 14:49:37

  去年由东方卫视打造的首档明星亲海探索综艺《完美的夏天》前往三亚西岛,组成“西岛浪五花”,在炎炎夏日共同创造了一个完美的夏天。今年,《完美的夏天》2也要高能来袭啦!16日官方更是公布了《完美的夏天》第二季海岛风群像海报。

  从曝光的海报上不难看出,这季的嘉宾有上一季的老嘉宾李汶翰 、射箭超级帅的于小彤、创造营唯一一个不想成团的人气选手利路修 、温柔帅气的馬天宇 、美丽动人的金晨 。他们都已经换上夏日度假装备,准备迎接假期的到来啦!

image.png

  马天宇的奶牛花衬衫也太可了,简直夏日男友上线~久违的小马哥 !还是那个温温柔柔的少年气小马哥!

  利路修的颜值不得不说是非常的顶,毕竟这翠绿色的帽子可不是每个人都能驾驭的。

  利路修还和粉色火烈鸟的适配度会这么高,既然都抱着尤克里里了,不知道利老师有没有兴趣在《完美的夏天》第二季里弹一首呢。

image.png

  金晨作为目前公布的唯一女嘉宾,在图中是稳稳的C位了。金晨漂亮大方,静止的照片中都能让人看到活力满满的模样,相信会在节目中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夏日快乐。

  距离节目播出还有三天,这个夏天要与他们一起度过,你准备好了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