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在《盛夏未来》上线之前,张子枫《岁月忽已暮》何时上映?
2021-06-17 16:17:36

  张子枫这两年带来了很多电影作品,并且每一部的票房都是不错的,比如说《我的姐姐》里张子枫的演绎是真的很精彩,并且还收获了很好的票房和口碑。官宣出来的电影也是不少的。并且张子枫还有一部电影备受观众的期待,这部作品叫做《盛夏未来》,讲述的是高考失败的少女和一位阳光少年相遇,展开了一段青春的校园故事。张子枫和吴磊的合作看着就很养眼了。

image.png

  张子枫和吴磊一起合作《盛夏未来》,而且这部电影还没上线,小伙伴就已经开始嗑起了他们的cp了,官博上官宣出来的预告上,两人在电影里的剧情很是不错。并且两人还一起出席了一些活动,活动上的他们互动看着都感觉好甜。电影播出的时间在8月13号,距离上线还有一段很长的时间,不过张子枫又一电影将在不久之后上线,在《盛夏未来》上线之前,又可以看到妹妹主演的电影了。

image.png

  张子枫官宣的电影叫做《岁月忽已暮》,定档的时间在6月22号,不过这部电影并不是上线应援,而是全网独播。这一部电影是妹妹五年前拍摄的作品,官宣出来的剧照里面妹妹青涩的模样越看越可爱,合作的两位男演员在娱乐圈里有着很高的人气。

  《岁月忽已暮》这部电影讲述的是一群年轻人在留学期间发生了一些感人和温暖的故事,虽然是五年前拍摄的作品,但还是吸引了不少小伙伴的期待,相信妹妹在这部电影里的演绎一定会很精彩。并且妹妹合作的男演员有宋威龙和姜潮,这两位演员观众是不陌生的吧,如今也是拥有着很高人气的明星,看到海报后就很期待了。大家很快又可以看到张子枫主演的这一部电影了呢。

  官方微博上官宣了演员的剧照,不得不说五年前的张子枫看着就很青涩,稚嫩。齐肩短发可可爱爱,和现在的模样变化还挺大的。剧照上的妹妹越看越可爱了,电影里张子枫饰演的是一位学霸。不知道子枫妹妹看自己五年前拍摄的作品内心会有什么样的感想呢?

  合作的演员有宋威龙,这一位演员有着很高的人气,也主演了不少电视剧,获得很多观众的喜欢,因为帅气的颜值备受观众的喜欢,五年前的宋威龙颜值依旧是很好看的,这个颜值主演青春校园剧真的爱了爱了,剧照上的宋威龙实在是太帅气了,看来宋威龙的粉丝会很期待这一部电影吧。

image.png

  还有姜潮的加盟,这一位演员的实力备受观众的认可,主演的作品也不少,不过五年前的他们的颜值看上去真的好稚嫩,相信大家看了一定会很喜欢的吧。期待姜潮在这部剧里会有很多精彩的演绎。

  张子枫和宋威龙姜潮的主演备受观众的期待和喜欢,官博上晒出来的剧照也是五年前的模样,看着就非常稚嫩,不知道五年前的电影如今播出来会有怎么样的反响呢。只能等电影播出才能知道了。

  除了这三位主演之外,电影《岁月忽已暮》的演员阵容还有徐海乔,吴映洁孙晶晶李锐等人的加盟,这么豪华的阵容让人期待,看到主演的剧照就很让人激动了,距离播出的时间越来越近了,期待时间可以过得快一点,希望会是一部很好的作品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