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完美的夏天2》在哪个平台播出?
2021-06-17 14:50:44

  《完美的夏天》这个节目是东方卫视在2020年推出的明星亲海探索综艺,第一季的固定嘉宾是阿云嘎、李汶翰、吴宣仪、黄新淳、金子涵几人。

  因为嘉宾中来自同一个公司乐华娱乐的艺人占了绝大多数,所以在第一季的时候这个节目也被观众戏称为“乐华的夏天”。

  在6月16日《完美的夏天》第二季嘉宾全部阵容正式官宣,除过第一季常驻嘉宾李汶翰继续加盟之外,其他的嘉宾阵容大换血。

  01.马天宇

  马天宇在2006年通过“莱卡加油!好男儿”顺利出道,之后他成功地进入娱乐圈发展,而这首火遍大江南北的《该死的温柔》就是他的代表歌曲之一。

  现在马天宇已经是影视歌三栖艺人,这么多年马天宇同时也塑造了许多让人记忆深刻的角色。

  一直以来马天宇给大家的印象就是一个温柔细心的暖男,“智商和情商都很高,做事方法会收敛,懂得拿捏分寸”这是华语影视导演鞠觉亮对他的评价 。

  在《放开我北鼻》这个明星与素人小朋友相处的节目中,马天宇毫不意外地成为了哥哥们的“主心骨”。

image.png

  当成为飞行嘉宾的他来到了《潮流合伙人》第二季时,做饭等事也是由他来承包,甚至陈伟霆在节目中也是一直在夸奖马天宇的厨艺。

  这一次马天宇以常驻身份加盟《完美的夏天》让大家十分期待。

  02.金晨

  看过2020年大火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的观众对金晨都记忆深刻。

  她在这个舞台上大放光彩,吸引了许多的观众,种种精彩表现让人为之赞叹。

  皮肤如剥了壳的鸡蛋这个是沈梦辰对金晨的描述也是大众对她的印象,金晨的好身材好皮肤是让许多女生都为之羡慕的。

  而作为演员的金晨这些年也演绎了许多优秀的作品,《大江大河》的梁思申、《我们都要好好的》的艾丽莎、《青丘狐传说》的翁长亭……

  而去年爆火的电视剧《隐秘而伟大》的女主角沈青禾就是金晨扮演的,爱国、坚毅、勇敢,金晨用自己的出色的演技演活了沈青禾这个角色。

image.png

  参加完《浪姐》的金晨近几年的资源方面也是很多的,这一次她的上岛之旅也是备受关注。

  03.于小彤

  近几年大众对于小彤的印象可能就是他和陈小纭的恋情了,当时两个人在综艺《我家那小子》和《超新星全运会》里的一些互动可谓是甜度爆表。

  但是在2020年8月24日,于小彤、陈小纭在微博发文官宣分手

  之后就比较少在荧幕上见到于小彤了,但是在今年5月于小彤发布了自己的全新单曲《病患》,这首歌曲让他的粉丝们都十分的惊喜。

  在前几年于小彤就与马天宇一同参加过《放开我北鼻》这个节目,虽然在一开始于小彤是处于手足无措的状态但是之后他逐渐成长为一个负责懂得照顾小朋友的哥哥。

  而许久不见的于小彤这一次加盟《完美的夏天》,他与马天宇再一次参加同一个节目让大家对他们俩碰撞出的火花充满了期待。

  04.利路修

  利路修是今年大热选秀节目《创造营2021》的高人气学员,在节目播出期间他的种种表现都成为了话题,都十分的有热度。

  在《创4》播出期间他的一言一行屡上热搜,“想逃却逃不掉”、“为了别人的梦想努力”、“半永久的俄罗斯湿发”、“逼成系爱豆第一人”这些都是他的代表性事件。

  “F意味着freedom"、“家比奇迹更重要”、“如果树很年轻,它可以改变,如果树很老,它只能断”……

  这些利路修曾说过的话甚至都被笋丝们整理成利路修语录,足以可见利路修的人气之高。

  之后顺利下岛的利路修热度不减,甚至有时候一天多次登上热搜,而现在的利路修也拥有了380+w微博粉丝数量,甚至他一个人比出道团体INTO1的热度还高。

  而利路修选择了参加《完美的夏天》这个节目,好不容易逃离海花岛的他又再一次去了海南,利路修这一次将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与海南之间的“爱恨情仇”,这些都是网友们关注的热点。

  结语

  如今《完美的夏天》第二季是许多观众十分期待的节目,李汶翰的再次加盟和新嘉宾的加入使这一季充满了看点。

  主动上班的利路修又将带来怎样的表现,嘉宾们之间又有什么样的互动,期待《完美的夏天》第二季的播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