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爱上特种兵》卓然自首的目的是什么?夏初危险了
2021-06-18 16:44:04

  电视剧《爱上特种兵》改编自小说《军装下的绕指柔》,由黄景瑜李沁领衔主演,还有老戏骨张志坚在剧中饰演重要角色,该剧正在热播中。

  剧中黄景瑜饰演的梁牧泽,是特种兵军官,而李沁饰演的夏初,则是一位急诊室的军医,两人阴差阳错住在了一个屋檐下。一开始的相互看不顺眼,但是在经历一些列事情之后,在履行职责和使命中互生情愫。

image.png

  在最新的剧情中,卓然声东击西,艰难完成了老爷安排的交易,且成功将夏光远的助手骗上了贼船,然而他却一点也高兴不起来。因为安装在梁牧泽家里的监听器被发现了。

  虽然暂时还没有完全暴露,但是毫无疑问已经被警方盯上,这对于他们后续的活动非常不利。另一边,老爷说话算数,在完成交易之后,又安排了新的交易任务,短时间内没有让卓然回去的打算。

  这些事情凑在一起,让卓然意识到了,老爷根本没有打算救自己的母亲,只是想用母亲控制自己为其卖命。同时,自己继续执行老爷的任务,迟早会有被抓捕的一天,到时候将一无所有。

image.png

  愤怒之下,他做出了一个决定,有些事情是时候有个了结。他支开了龙一,让他去执行抓夏初的任务,然后趁机去自首。言语之间态度诚恳,表示了自己愿意合作对付T4,不求有功,不谈条件,只求与母亲团圆。

  卓然态度很配合,说出了最新一次交易计划,还出卖了龙一,献上了投名状,饶支虽然有所怀疑,但是却也认可了双方合作的可能。那么卓然真但是要自首吗?答案当然不是,两处举动可以看出他的真实目的。

  首先是在坦白的过程中,他故意隐瞒了一些事情,那就是当年自己和母亲,是如何落入老爷手中的。这件事情对调查老爷其实没有任何影响,但是却会影响对他的调查,他在隐瞒当年他父亲留下,老爷一直在寻找的那件东西。

  卓然很清楚,自己已经被盯上,是没有办法顺利出境的,龙一就是在逃出境外的时候被抓了回来。所以他选择向死而生,通过合作对付老爷,让警方把他放出境外,这样他就能够顺理成章地回去,确认母亲的情况。

image.png

  老爷用任务将他困在中国,那么只要任务没有了,他就可以回去,道理就是这么简单,所以卓然掀桌子了。母亲的身体情况耽误不起,老爷不愿治疗,那么他就要自己想办法,同时他也受够了被控制的日子。而要同时实现这两个目标,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取代老爷,成为T4头目。

  这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他需要力量,需要人也需要钱。所以他隐瞒了自己高中时候发生的事情,那件东西将会是他东山再起的资本。

  其次,他在回到老爷身边之后,第一件事就是把所有的过错都推给了梁牧泽,他要让梁牧泽和老爷鹬蚌相争,只有这样他才能渔翁得利,既趁机报仇梁牧泽,又彻底解决老爷。

  老爷很狡猾,梁牧泽也很谨慎,想要让两人正面冲突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而最简单的办法,就是绑架夏初,将她绑架到老爷的地盘,到时候梁牧泽追至境外,必然出现在老爷面前。

image.png

  对夏初下手,这件事情卓然一开始是有些犹豫的,但是夏初承认喜欢梁牧泽,让卓然觉得自己遭到了背叛,他的人格已经被扭曲,无法用正常思维理解,夏初这次是真的危险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