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千古玦尘》天启是好人吗 天启的身份是什么时候被发现的
2021-06-19 14:27:03

  千古玦尘天和白玦都是四大真神,天启的真实身份是好人吗?人设详细介绍,天启反派的身份什么时候被发现啊?天启据悉是喜欢上古的,但是上古是不喜欢他的,天启到最后才终于祝福上古!

image.png

  上古代受雷劫悟白玦爱意,天启堕妖逼死上古。刘学义在《千古玦尘》中饰演的男二天启并不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坏人,他是四大真神之一,是四大真神中脾气最暴躁的,他的性格放浪形骸、洒脱不羁。但却深深的爱上了女主角上古,但上古喜欢的是白玦。

  千古玦尘围绕着上古时期四大真神的故事展开,以上古和白玦的故事线为主,原著小说四大真神有白玦、天启等人,其中刘学义扮演的天启和净渊是反派。为了上古他可以做任何事情,上古就是他的一切,但上古喜欢的是白玦。这注定是一个悲剧了。

image.png

  千古玦尘天启是好人吗?不是的哦,关于他的人设详细介绍就到这里啦,天启真神反派真实身份具体是什么时候被发现还要等待剧情的播出哦,月弥是暗恋天启的,但是天启一心扑在上古身上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