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海上繁花》什么时候播出?被积压四年未播
2021-06-18 17:03:10

  《遇见王沥川》众多的电视剧中算是一个奇迹。

  很多人看过这部剧,会觉得故事好感情真,高以翔焦俊艳的身高差很萌,但很多观众不知道的是,这部剧其实在2012年的时候拍摄,足足等了四年时间之后才得以播出。

image.png

  四年的时间,对于当时的电视剧发展来说,已经足够让新故事变成老故事,但意外的是这部剧即使积压四年之后播出,也依旧打动了观众,豆瓣评分8.9,秒杀无数国产新剧。

  但除了这部剧以外,其他众多积压多年后再播出的剧,大多数是因为情节老套以及服化道不到位而失去观众口碑。

  所以说电视剧播出还是要趁早。

  而就在最近,很多网友透露说另一部积压了四年时间未能播出的剧也将要播出了,这部剧就是窦骁和李沁主演的《佳期如梦之海上繁花》,这部剧在2017年的时候就已经杀青,但是之后就杳无音讯。

  最近先是作者匪我思存那边透露说有播出的意思,而出品方乐视也对电视剧做了一定的回应,并且在视频播出的平台,也已经能够搜到相关的信息,确实是有播出的预兆。

  这部剧是改编自匪我思存的同名小说,看过她作品的朋友应该了解,她的作品不是很“甜”,“虐恋”的故事比较多,最出名的可能就是大家之前看的《东宫》,很多人都担心情节而不敢看。

  而这部《海上繁花》也偏向于这种风格,故事在现在来看,其实不算很新,因为原书在2008年就已经出版了。

image.png

  讲述的故事是李沁饰演的娱乐记者杜晓苏无意中邂逅了医生顾振嵘,两人相爱一段时间后,女方发现了男方的家世显赫,所以不愿意继续感情,但未曾处理好分手的事情,男方就去世了。

  之后顾振嵘的哥哥雷宇峥(窦骁饰演)也喜欢上了女主,两人纠葛多年,最后男主为了孩子,同意女主远走他乡。

  从如今来看,观众不是很能接受这种的剧情,因为不是很接地气,有种明显的“狗血”感,再加上这种总裁和小娱记的搭配,也充满理想性。

  像十年前播出的电视剧《千山暮雪》,也是同一个作者的书改编的,当时这部剧很火,但是放在如今来看,其实无论是男主做的事情还是女主做的事情,都让人感觉匪夷所思不能接受。

  而《佳期如梦》这本书已经面世13年,当年能收获不少读者,放在如今,可能观众不一定会买账。

  更何况这部剧还积压了四年的时间,很多等待的观众都以为这部剧播出无望。

  这四年的时间里,窦骁已经和何超莲相恋,李沁也有了多部女主戏,就连这部剧中饰演林向远的小配角李亭哲,如今也能够在多部剧中担任男二号,像《秋蝉》中的反派宫本就是他演的。

image.png

  这四年的时间里,无论是演员还是观众接受度都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这部剧据透露说将在七月份播出,但是这个故事还能不能讨观众欢心,这部剧能不能火,还是个未知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