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叛逆者》里左秋明在特工选拔为何会落选呢?
2021-06-20 14:00:54

  大家好,很高兴又和大家在这里见面了,目前由朱一龙、王志文、童瑶、王阳等人主演的电视剧《叛逆者》正在播出,一开始林楠笙并没有觉得自己能胜任特工这个任务,反而是推荐另一位重要的角色,就是左秋明。

  他们是很好的兄弟,个人能力相当优秀,却没有出现一山不容二虎的场面,即便是知道自己落选,左秋明也没有什么怨言。

image.png

  仔细看就知道,相比于一开始迷茫的林楠笙,左丘明是知晓一切,有很明确的目标。很奇怪的就是左秋明见林楠笙还要偷偷摸摸,说明他的身份也一点都不简单。

  即便是现在跟日本人打得火热,妥妥的卧底特工,不过心态完全不像是党国的人,同时左秋明有点在试探林楠笙的感觉,仿佛还是想要确定一些事情,还要知道林楠笙的一些想法,就是因为左秋明跟林楠笙不是一路人。

  后来事实也证明他跟朱怡贞才是一伙人,了解林楠笙的他也有策反的想法,这也就是左秋明一开始就说,即便不在同一条路上,他们也会殊途同归。

  不过在看透林楠笙内心想法之后,左秋明开始慢慢诱惑林楠笙,很有可能在他的影响下,林楠笙也有成为潜伏者的想法,不过左秋明没有林楠笙幸运,先是遇见陈默群的开导,后来受到顾慎言的引导。

image.png

  左秋明执拗到一个人向前走,最后身份还是暴露,不过为了保护战友,他宁死不屈,林楠笙有相救的想法,却不能暴露自己,而左秋明最后的结局也意外曝光。

  日本人酷刑画面让人不寒而栗,直接是将身体掏空,血流成河中步入死亡,林楠笙看到之后失声,连手臂上都咬出血痕极力隐忍。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