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你的心诠释我的爱2》德这个角色为何令人生厌?
2021-06-21 16:19:40

  如果说《以你的心诠释我的爱》第一季是观众们心目当中的白月光,那么第二季就妥妥地随大流。

  第二季不仅剧情流入俗套,而且在观众们心目当中的口碑也下降了不少,这部剧在豆瓣的评分已经从原来的9.3分下跌到现在的5.9分。

  从泰剧的天花板,一下子跌倒了地下室,第一季和第二季简直云泥之别。

  评分的下跌主要的原因是在第二季第三集和第四集当中,阿德这个角色的崩塌。

  我们对比一下第一季当中的阿德跟第二季当中的阿德,你会发现。两者在人品和性格上都很大的差异。

  今天,我们就来分析一下,第二季中阿德这个角色,到底是如何令观众生厌的。

  阿德的三重人格

  在《以你的心诠释我的爱》第二季当中,阿德在这个剧角色有三种不同的人物性格。

  第一个就是追求梦想的好儿子、好学生、好男朋友的形象。在这个形象当中的阿德,他有自己追求的梦想,也是我们在第二季第一集和第二集当中看到的那个正面的阿德。

  在第一集当中的阿德为了追求梦想,他一上到大学就加入了戏剧社,而且每天都会跟学长和学姐们学习如何去表演。

image.png

  在欧儿面前,阿德也是一个非常好的恋人。即使阿德的学校跟欧儿的学校离得很远,但是一开始阿德每天还是会住在欧儿的公寓里面,跟欧儿一起生活。

  在这个时间段里,阿德虽然每天上课都很累,但是他也乐在其中。因为这时候他所追求的和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很像。

  他有奋斗目标,有自己喜欢的人陪伴在自己的身边,当然,这也是我们很多观众喜欢阿德的一面。

  但是这样的生活很快就结束了,因为欧儿不忍心看到阿德每天上课这么辛苦,这么劳累,每天还要五点钟起床。所以干脆就让阿德搬回学校里面去住,这时候的两个人其实已经开始有了隔阂。

  而第二种性格的阿德是一个精致的利己主义者。

  在这一点可以从阿德跟欧儿之间的情感可以看得出来,阿德跟欧儿相处,很多时候都是欧儿在考虑阿德的感情多一点。

  比如说欧儿让阿德回到学校里面去住,就因为担心阿德太辛苦了,偶尔即使觉得自己的课业比较繁重,但是还是愿意帮助阿德完成他话剧的海报。

image.png

  在欧儿的心里确实有阿德存在,而且分量很重。

  但是阿德却并不是如此的,在阿德的心里很多时候想的是自己,比如说有一次欧儿跟阿德的学长学姐们一起出去吃饭。阿德当众说欧儿性格善变,一点都不给他面子,而且说得那么轻巧。

  后来欧儿不小心说了伤害金学姐的话的时候,暴跳如雷的又是阿德。

  在阿德的世界里,他一直都很注重自己的想法和感受,却忽略了别人的感受,即使在第一季当中,把学籍机会让给欧儿,也只是为了让他自己好受一点而已。

  后来更加夸张的是阿德在没有跟欧儿分手的情况下就跟柴学长表白。他一方面想拖着欧儿,另一方面又想抱柴学长的大腿。

  如果阿德表白成功的话,他可能就直接甩了欧儿。但是如果没有表白成功,他可以他又可以继续跟欧儿在一起,两边都不吃亏,妥妥的利己主义者。

  所以导演在塑造性格上面,这样的阿德真的很令人生厌。

  第三,重性格就是渣男。他精神“越轨”,隐瞒了欧儿很多事情。

  如果欧儿不是主动发现他的行为,那么或许从头到尾被骗的就只有欧儿一个人。如果用阿德的性格跟欧儿性格对比一下,真觉得他们两个人很不合适。

  阿德在面对诱惑的时候抵抗力是非常差的,无论是第一季中的他还是第二季中的他都是一样的。而欧儿即使有人加line,他都不愿意。

  欧儿对情感从来都是从一而终

image.png

  其实最普通观众来说。我真的希望第二季到最后阿德跟欧儿各自找到自己的路,不要继续在一起了。

  这就是唯一一部我希望结局是be的剧,阿德跟欧儿两个人实在太不合适了。他们追求的梦想不一样,未来走的路也不一样。

  偶尔是一个非常纯粹的人,阿德很容易受到外界的影响,而且三观也有点问题。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