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开端》什么时候定档?白敬亭与女主CP感十足
2021-06-21 16:40:05

  最近上线的电视剧是一部接着一部,真是让人眼花缭乱!先是黄景瑜主演的《爱上特种兵》,再到许凯主演的《千古玦尘》,然后是白敬亭主演的《我们的新时代》,每一部都是精彩万分,让人直呼过瘾!其中《我们的新时代》这部建党献礼剧热度颇高,剧中白敬亭饰演的庄小栋一角,也是凭借着帅气的颜值和出色的演技,获得不少观众的喜爱。然而《我们的新时代》这部剧才刚播不久,白敬亭又有一部新剧热拍,那就是《开端》。

image.png

  《开端》这部剧是由同名小说改编而来,正午阳光出品,侯鸿亮任总制片人,赵子煜任制片人,孙墨龙、刘洪源、老算共同执导,祈祷君、邱玉洁、老算共同编剧,白敬亭和赵今麦等明星领衔主演的悬疑剧。该剧主要讲述了游戏架构师肖鹤云和在校大学生李诗情陷入公交车爆炸的时间循环后,努力阻止爆炸,寻找真相的故事。据了解,该剧目前正在热拍中,预计拍摄周期为3个多月,有望在2022年上半年定档,让人无比期待!

  该剧的男主角肖鹤云由白敬亭饰演,他在剧中是个帅气的游戏架构师。对于演员白敬亭,相信大家都是非常熟悉了。白敬亭在娱乐圈中可以说是一位颜值与演技齐飞的90后人气小生了,出道多年的他演过不少影视剧,在《匆匆那年》、《天盛长歌》、《你是我的城池营垒》等热播剧中都有着相当优秀的表现,白敬亭也是凭借着超高的颜值和精湛的演技,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认可。这次在《开端》中担任男一号,饰演帅气的游戏架构师肖鹤云一角,相信这样的角色对于白敬亭来说也是手到擒来的,非常期待他在剧中的精彩演出!

image.png

  而该剧的女主角李诗情由赵今麦饰演,她在剧中是个漂亮的女大学生。对于演员赵今麦,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赵今麦在娱乐圈中可以说是一位颜值和实力都相当不错的00后人气小花了,她进入演艺圈时间虽然不长,但是出演了不少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比如《小别离》中漂亮乖巧体贴的学霸金琴琴,《我的!体育老师》中调皮可爱的马莉,以及《流浪地球》里的韩朵朵等等,可以说赵今麦凭借着自身清新脱俗的颜值和出色的演技,把这些角色都给演活了。这次在《开端》中担任女一号,饰演漂亮大学生李诗情一角,无论是颜值还是气质,可以说赵今麦都是相当符合这样人设的。加上这次合作的男主是实力颜值同样出众的白敬亭,不知道两人在剧中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让人很是期待!

  从该剧的开机仪式照片来看,白敬亭和赵今麦穿着同款T恤,颇有几分小情侣的感觉,颜值和CP感也是双双爆棚!

image.png

  据了解,《开端》这部剧将采用“无限流+密闭空间+解密风”的剧情主题,可以说题材是相当新颖了。加上白敬亭和赵今麦的倾情演出,相信该剧拍摄成剧后一定会火!你期待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