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叱咤之城》主演有哪些?豆瓣评分如何?
2021-06-21 14:46:47

  《叱咤之城》选角尘埃落定,柳云龙于和伟领衔,男配也是一线演员

  最近,由朱一龙、童瑶领衔主演的谍战剧《叛逆者》在央视一经开播就掀起了一波收视热潮,演员演技可圈可点,剧情走向明朗清晰,细节处理非常到位,开分还拿下了8.4分的好成绩,堪称最近国产剧中质量最高的一部作品。

  一直以来,谍战剧都是影视剧市场久盛不衰的话题,惊险刺激的剧情往往让观众的心情如同过山车般起起落落,欲罢不能。不过,谍战剧是很难拍的,尺度往往不好把控,所以称得上佳作的谍战剧不多。

  不过,演艺圈内却有一位能把谍战剧拍成神剧的人物——柳云龙。

  喜欢看谍战剧的观众都知道,素有“谍战教父”之称的柳云龙在谍战剧方面颇有成就。2005年,柳云龙凭借谍战剧《暗算》斩获不少大奖,随后他便把目光瞄准了谍战剧。随着《血色迷雾》《风筝》《告密者》等剧的“大获全胜”,柳云龙被大家称为“谍战教父”。

  不过,柳云龙的上一部作品,已经是去年播出的《胜算》了。最近,有关柳云龙即将要拍两部谍战剧的消息被传开,一部是被浙江省列入十四五规划的电视剧、网剧名单里的《大遣返》,另一部则是《叱咤之城》,很多观众甚是期待。

image.png

  近日,在万达公布的2021年度片单中,柳云龙的《叱咤之城》赫然在列,官宣了主演阵容。至此,谍战剧《叱咤之城》选角尘埃落定,柳云龙操刀,于和伟雷佳音主演!

  《叱咤之城》还是由李云龙自导自演,作为“谍战教父”,观众完全相信柳云龙能在此次给大家带来精彩的作品。唯一的顾虑就是担心这部剧要等太久,毕竟上一部作品《胜算》就让大家等了五年。此次柳云龙搭档的是编剧汪海林,无疑也为该剧提供了很大的质量保障。

  而此次的主演阵容也让人颇为惊喜。

  刚刚凭借《觉醒年代》斩获本届白玉兰最佳男主角奖的于和伟将在这部剧中担任主演。出道多年,于和伟演了不少作品,“剧抛脸”“整容式演技”是观众给他的评价。

  前不久,今年于和伟就有一部谍战类题材的影片《悬崖之上》上映,该影片好评如潮,堪称“全员封神式演技”。于和伟扮演的角色叫周乙,这个角色很难把握,但于和伟却能将很多情绪巧妙转换,令人拍案叫绝。

  此次雷佳音也将作为特别出演加盟该剧。此前大家对雷佳音最深的印象恐怕要来自《我的前半生》里他扮演的“陈俊生”,不过这两年雷佳音也在往高端的大制作影视剧方向走,在《落花时节》《风起陇西》《天才基本法》以及《人世间》等大型电视剧里都是担纲主演,这里很多作品都相当不错,《人世间》更是被称为是雷佳音有望拿来冲击最佳男主角奖的好剧!

  值得关注的是雷佳音和于和伟在《悬崖之上》刚合作完,他扮演的是谢子荣,因为怕死背叛了组织,最后被周乙杀死。雷佳音把这个角色也塑造得惟妙惟肖,值得点赞。这次于和伟、雷佳音继《悬崖之上》后再度合作,不知在《叱咤之城》里两人又是敌是友呢?

image.png

  不得不说,光是这个阵容,就能把观众的期待值拉满!

  《叱咤之城》为我们讲述的是出身在高知家庭的留学生凌云洲在归国后进入上海金融圈后,结识了意气相投的朋友,共同对抗敌人,做出了巨大贡献,最终迎来了抗日战争的胜利。

  从柳云龙此前的谍战剧风格来看,此次的《叱咤之城》会将潜伏离间、与敌人斗智斗勇的谍战元素拍出自己独有的“柳生风格”。那么,《叱咤之城》选角尘埃落定,柳云龙、于和伟领衔,配角也是实力派,对于该剧,你有何看法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