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迷航昆仑墟》是什么题材?看到女主这剧追定了
2021-06-21 16:50:07

  6月17日,由许凯和周冬雨主演的古装剧《千古玦尘》,火爆异常!该剧不仅收视高,而且口碑也取得相当不错的成绩。剧中许凯饰演的男主角白玦,也是凭借着帅气的古装颜值和出色的演技,获得不少观众的喜爱。然而《千古玦尘》这部剧才刚上线,许凯又有一部新剧热拍,那就是《迷航昆仑墟》。

  《迷航昆仑墟》这部剧是由同名小说改编而来,爱奇艺出品,林楠执导,原著作者天下霸唱和霄洋共同编剧,许凯和钟楚曦明星领衔主演的探险剧。该剧主要讲述民国时期,年轻海归学者丁云齐作为可以开昆仑墟宝藏的唯一传承人,一踏进上海便成为多方势力关注的焦点。丁云齐以自己的聪明才智勇斗军阀,化解了一系列危险和阴谋。在经历了爱情、友情,信任与背叛的考验后,最终深入云海之间的昆仑墟,找到了最终的宝藏,并成为了守护昆仑墟遗址的领导者。据了解,该剧目前正在热拍中,预计拍摄周期为3个多月,有望在2022年上半年定档,让人无比期待!

image.png

  该剧的男主角丁云齐由许凯饰演,对于演员许凯,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许凯在娱乐圈中可以说是一位颜值与演技齐飞的90后人气小生了,出道多年的他演过不少影视剧,在《延禧攻略》、《从前有座灵剑山》、《骊歌行》等热播剧中都有着相当优秀的表现,许凯也是凭借着帅气的古装颜值和出色的演技,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认可。这次在《迷航昆仑墟》中担任男一号,饰演丁云齐一角,相信这样的角色对于许凯来说也是毫无压力的,非常期待他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而该剧的女主角由钟楚曦饰演,对于演员钟楚曦,相信大家也都是非常熟悉了。钟楚曦在娱乐圈中可以说是一位既有颜值,又有演技的90后人气小花了,出道多年的她演过不少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比如《国士无双黄飞鸿》中美艳动人的岑慧慧,《芳华》中的文工团女兵萧穗子,以及《青春须早为》中的女一号程心等等,可以说钟楚曦凭借着自身超高的颜值和精湛的演技,把这些角色都给演活了。这次在《迷航昆仑墟》中担任女主角,无论是颜值还是演技,相信钟楚曦都不会让观众们失望的。加上这次合作的男主是颜值实力同样不俗的许凯,不知道两人在剧中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让人很是期待!

image.png

  据了解,《迷航昆仑墟》这部剧采用了《黄金瞳》的原班制作人马,除了拥有超高的默契度外,制作水准也是得到了不少网友的认可。加上强大的原著IP影响力,以及超高人气的男女主角加持,这也让该剧更加的有看点!

  一部好看的探险剧,除了特效场景要强大外,剧情也要精彩,以及主演们的颜值演技也要在线。相信这部由许凯和钟楚曦主演的《迷航昆仑墟》,拍摄成剧后一定会火,你是否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