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金牌客服董董恩》在哪里播出?根据同名小说改编
2021-06-21 16:53:32

  近日由徐开骋和张天爱主演的爱情剧《我的漂亮朋友》,热度颇高。该剧不仅收视好,而且在口碑上也取得相当不错的成绩。剧中徐开骋饰演的男主角邢天铭,也是凭借着阳光帅气的颜值和出色的演技,圈粉无数。然而《我的漂亮朋友》这部剧还没播完,徐开骋又有一部新剧将拍,那就是《金牌客服董董恩》。

image.png

  《金牌客服董董恩》这部剧是由同名小说改编而来,爱奇艺出品,林毅执导,赵珣编剧,徐开骋和胡意旋等明星主演的都市甜宠剧。该剧主要讲述了金牌客服董董恩在完成一单生意后,初见投资人楼渊,便发现对方是半年前被自己吐了一头的无辜男子,于是平淡如水的职场生涯由此变得鸡飞狗跳。不过,对别人狠,对自己更狠的职场女精英董董恩,在入驻投资方的公司现场后,出色展示了她金字招牌的专业素养,以自身的魅力获得了楼渊的认可,最终两人互生情愫,成双成对的故事。据了解,该剧预计在2021年8月份开机,拍摄周期为3个月,让人无比期待!

image.png

  该剧的男主角楼渊由徐开骋饰演,他在剧中是个“霸道总裁”的人设。对于演员徐开骋,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徐开骋在娱乐圈中可以说是一位既有颜值,又有演技的90后人气小生了,出道多年的他演过不少影视剧,在《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奈何Boss要娶我》、《且听凤鸣》等剧中都有着相当出色的表现。最近徐开骋更是在热播剧《我的漂亮朋友》中饰演邢天铭一角,人气大涨。这次在《金牌客服董董恩》中担任男一号,饰演“霸道总裁”楼渊一角,相信这样的角色对于徐开骋来说也是手到擒来,毫无压力的。非常期待他在剧中的精彩演出!

  而该剧的女主角董董恩由胡意旋饰演,她在剧中是个金牌客服员,典型的职场女精英角色。对于演员胡意旋,相信大家都是非常熟悉了。胡意旋在娱乐圈中可以说是一位颜值非常不错的95后小花了,她出道时间虽然不长,但是近两年出演了不少影视作品,也演过不少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比如《天机十二宫》中的善良可爱的公主万筠灵,《离人心上》中的九公主初月,以及《亲爱的义祁君》里的元气少女米七七等等,胡意旋也是凭借着自身甜美可爱的颜值,获得不少观众的喜爱。这次在《金牌客服董董恩》中独挑大梁担任女一号,饰演职场精英董董恩,无论是颜值还是气质,可以说胡意旋都是相当符合这样人设的。加上这次合作的男主是颜值实力同样不俗的徐开骋,而且两人剧中有不少感情戏,非常期待这对高颜值CP在剧中的甜蜜互动!

image.png

  《金牌客服董董恩》这部剧从剧情上来看,是当下热门的“霸道总裁”系列爱情剧。而从主演阵容来看,男女主角徐开骋和胡意旋又都是娱乐圈中人气和颜值都相当不错的年轻演员,这也让该剧更加的有看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