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洛基》第三集预告播出,有什么隐藏彩蛋?
2021-06-22 16:22:46

  《洛基》首次向我们展示了TVA,多元宇宙等全新概念,也将漫威宇宙引向了前所未有的方向,截至目前,该剧已播出两集,均分高达9.2,收获了极高的评价口碑,官方也趁热打铁,放出了第三集的预告,其中包含了一些新镜头。

  第三集预告中,展现了两个新镜头,分别是一个宇宙视角,快速地从太阳扩大到银河系,再放眼整个宇宙,这段应该视为了展现宇宙地宽阔。

  ‍而第二个镜头则是新预告的重点,向我们展示了洛基来到一个荒废的时间线,看周围的环境杂乱无章,但应该还在地球。

image.png

  而在画面里,最抢人眼球的就是巨大的船只残骸,看样貌像是19世纪的幽灵船,但不知为何船只却在陆地上搁浅。

  ‍

image.png

  并且在船只的旁边还有一个嵌入土里的不明圆盘,看样子像是经典科幻片中的外星飞船,考虑到漫威的世界观,这个不明物体很可能真就是某个飞船,但这两个毫不相关的物体同框就诞生了巨大的违和感。

  究其原因,和女洛基破坏了神圣时间线有关,由于历史遭到破坏,导致产生了一系列连锁反应,而最终造成的结果就是时间线崩坏,地球走向毁灭。

image.png

  结合此前预告展示的纽约变成废墟,以及洛基与女洛基一起观看世界末日就可以看出,引发地球的世界末日似乎才是女洛基的真正目的,而我个人猜测,女洛基之所以这么做,很可能是为了重时间线,以挽回仙宫覆灭和亲人死亡的悲剧。

  剧集里也展示了洛基的本性是渴望家庭和亲情的,不同洛基的本质应该都是一样,当他知道一切都是时间守护者早就设定好的剧本后,他心生愤怒,企图推翻时间守护者,重新撰写自己的故事。

  此外,《洛基》中彩蛋的数量超出了想象,近日又有粉丝发现了一个隐藏彩蛋。

  在第一集最后TVA穿越抓捕女洛基那段,探员们发现了一柄来自其他时间线的铲子,而这把铲子其实大有来头,是邪恶科学家组织A.I.M.发明的量子铲。

image.png

  这把铲子来自遥远的未来,借用量子技术,能够轻松挖开任何物体,包括盔甲和人体,虽然在未来通常当作是普通的工具,但放在现在或者过去,完全可以成为一件先进的大杀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