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洛基》第三集在哪里可以看 每周什么时候更新
2021-06-14 15:15:46

  洛基第一季目前已经更新了2集,洛基第一季更新时间多少就更新一集?第三集即将更新在人人视频就可以下载观看,每周三更新一集,目前在豆瓣的评分已经很高了。

image.png

  《洛基》的故事承接《复仇者联盟4》中2012年拿走宇宙魔方的洛基。《复联4》中钢铁侠和美国队长利用量子穿梭回到2012年去拿魔方,不料洛基抢到宇宙魔方即空间宝石逃走了,逃到一片大沙漠中,因为洛基的这次逃跑逃出了“神圣时间线”,迅速引来时间管理局的工作人员,把洛基抓捕到时间管理局进行审讯,审讯结束就要被“重置”,也就是送回原来的时间线。

  作为宇宙之神,洛基并不相信会有“时间变异管理局”这一机构,以为一切都是幻象,直到在时间管理局的投影屏幕上看到未来的自己被灭霸掐死,才知道他和超级英雄们就像处在一个“楚门的世界”“一个大马戏团”中,一切都在时间管理局的监视之下。这个“楚门的世界”就是“神圣时间线”,之前漫威宇宙的所有故事都发生在“神圣时间”内,一切都在时间管理局的掌控之下。

image.png

  洛基看到这一切还有自己最终结局,估计从震撼到不甘,无比复杂的情绪。自己作为堂堂一方之神,也拥有掌管地球的机会,竟然被灭霸一只手解决,可想而知有多不甘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