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变成你的那一天》剧情有多甜?真的是让人上头
2021-06-22 17:03:43

  各位小伙伴们下午好!相信大家都看过《双世宠妃》这部电视剧了吧,看过这部剧的小伙伴们也对里面的女主角梁洁也很熟悉吧。最近他和张新成主演的一部电视剧,《变成你的那一天》也开播了,里面的剧情受到了不少观众的喜爱。今天花花跟小伙伴们说的便是这一部电视剧。

image.png

 

  这是一部关于娱乐圈题材的作品,女主角余声声是一位公众号的娱乐记者,而男主江熠则是一位很红的偶像明星。开头女主余声声为了自己的工作假扮成粉丝去了江熠的生日晚会,还因为和江熠同年同月同日生日还得到了一个江熠请她吃饭的承诺。但是,实际上余声声只是想通过这次吃饭来对江熠进行一次专访。

  却在女主跟闺蜜打电话的时候,江熠不小心听到了他们谈话的内容。知道了余声声并不是自己的粉丝,她假装粉丝只是为了自己工作,所以江熠并没有赴约去跟余声声吃饭。

image.png

 

  后来江熠放粉丝鸽子的事情被曝了出来,江熠也受到了网上的攻击。于是经纪人大川就联系余声声给她一次做专访的机会,让她不要再提这一件事了。就在江熠和余声声见面做了专访后,两人吃完饭一起坐电梯回去时却出了事故,两人也因此互换了身体,搞笑欢乐的剧情也从这里开始展开了。

  也许会有的小伙伴觉得这一部电视剧剧情老套,没有一丝新颖。但如果认真地看下去,你会觉得这是一部让人上头的宝藏小甜剧呀。在互换身体后的张新成的演技也是十分搞笑有趣,他从一个高冷的男神变成了逗比“女生,无论是走姿还是坐姿,很多细节更是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刚开始换过来的两个人都十分不习惯,也发生了很多尴尬的事情。比如上厕所的时候,变成江熠的余声声会纠结去女厕所还是去男厕所。还有江熠,在变成余声声后他不喜欢穿内衣,把余声声气得直跺脚,而这一连串的剁脚小碎步,简直将一个羞愤的女孩子演得太到位了。更搞笑的是男主江熠还体验了一次女生来大姨妈的感觉。这一些剧情真是让人觉得太搞笑了。

image.png

 

  但除了搞笑这部剧还会有一些感动。成为余声声后,江熠也感受到了以前从未有过的家庭温暖和放松。小时候他父母离异,爸爸在离婚后也经常找他要钱,而他自己为了保持身材,一直也在节食吃减肥餐。相反余声声的家庭是非常幸福的,爸爸会做一桌好吃的饭菜,父母恩爱,对孩子也非常宠爱,这样的家庭让江熠羡慕了。

  但是变成江熠的余声声,生活过得十分不好。由于江熠是明星,她每天要吃减肥餐来帮江熠保持身材,还要帮江熠完成艺人方面的工作,这一些事情让余声声感到有点苦不堪言

  《变成你的那一天》,这部电视剧虽然剧情有点老套,但真的真的很甜。不仅男主和女主互穿的剧情也很有趣,还有他们身体恢复后的剧情也很好磕,花花相信小伙伴们在追这部剧的时候,一定会全程姨母笑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