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不说再见》主演是谁?让期待已久的粉丝欢喜无限
2021-06-22 16:52:34

  由任嘉伦,张钧甯主演的缉毒剧《不说再见》已经官宣定档 ,将于6月22日 ,双平台播出 。该剧的播出不仅让主演任嘉伦心满意足 ,更是让期待已久的粉丝,欢喜无限 。

  今年可以说是任嘉伦的丰收年 ,过去几年拍的剧大部分在今年陆陆续续播出 。《乌鸦小姐与蜥蜴先生》取得了播放量过18 亿的好成绩 ,《不说再见》能播出就是胜利 ,之后更会上线《长安如故》《一生一世》,一年播出四部剧 ,这样的成绩不管放在哪个小生身上都是都是非常亮眼的 。

  但任嘉伦身上最难得的品质就是不争不抢 ,不炒作 ,不炫耀 ,低调拍戏 ,尽量平衡家庭和工作之间的关系 。是个一心一意 ,知道自己真正要什么的好男人 。

  当然在拍戏之余 ,不忘自己另外一个身份 ,歌手 。经过专业训练的任嘉伦 ,歌唱实力不俗 ,不仅发行过三首单曲 ,还出了一张新专辑.

  这次《不说再见》定档 ,任嘉伦倾情献唱同名主题曲《不说再见》 ,该曲将于6月22日凌晨上线 ,念念不忘 ,必有回响 。任嘉伦的歌迷又有耳福了 。不仅歌曲好听 ,MV也非常精彩 ,让人无比期待任氏苏音 。

image.png

 

  说起来这并非是任嘉伦第一次演唱电视剧OST ,大多由他主演的电视剧 ,他本人都会献唱一首 , 电视剧OST大都是为电视剧情和人物服务 。

  但是传唱度高的电视剧OST在市面上并不少见 ,很多不出名的电视剧,甚至还是因为一首好听的OST而广为人知 。

  猫猫还记得由任嘉伦主演的《大唐荣耀》,他演唱的《荣耀》差点没把人哭晕过去 。每次前奏一响 ,我就知道这剧情要虐了 。

  至此一生 ,曾是长风万里的相送 ,一步一摇一段回眸中 ,得此一生 ,是那白驹过隙的相拥 。《荣耀》

  哀伤的歌词 ,悲戚的旋律 ,配上任嘉伦深情的歌手 ,结合虐心剧情 ,浓厚的催泪氛围立马涌现 。虽然歌曲好听 ,但这么虐心 ,有时候还是希望这歌少出现在剧情里面 。

  任嘉伦演唱过的电视剧OST《荣耀》可以说是的经典之作 ,现场演唱同样好听 。很多小伙伴觉得 ,任嘉伦的嗓音比较偏温柔低沉 ,更适合唱舒缓的歌曲 。

image.png

 

  在电视剧《锦衣之下》 ,他演唱的《心墙》 ,更是得到了无数认可 ,一首词曲 ,不仅表达了剧中人物陆绎的的感情历程 ,道尽了锦衣卫也和普通人一样 ,有烦恼 ,有无奈 。让人百听不厌 ,在结合陆绎和今夏的感情经历 ,真的让人无比心疼与怜惜 。

  世人皆说锦衣卫无情 ,只是因为没有见过他爱一个女子的样子罢了 ,那明明是天底下最痴的男儿 

  繁尘中 ,谁与争锋 ,无声 掀起暗涌 ,命运的流转 ,看破人世变幻 ,伤离别 ,离别太伤 《心墙》

  看到歌词 ,是不是大家都会不自觉的唱出来呢?毫不夸张地说 ,这几句歌词就像刻在猫猫脑海里一样 ,挥之不去 。

image.png

  除了这两首广为人知的歌曲以外 ,任嘉伦还演唱了其余几首电视剧OST秋蝉《分身》,暮白首《逝言》 ,这些歌曲同样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

  随着任嘉伦主演的电视剧越来越多 ,相信由他演唱的歌曲一定也会越来越多的 ,期待新歌《不说再见》 。

  你最喜欢任嘉伦演唱的哪一首电视剧歌曲呢 ?在评论区互动留言吧 。猫猫最喜欢《荣耀》 ,这首歌可以说是百听不厌了 。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