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剧《不说再见》是什么题材?主演有哪些人?
2021-06-23 14:52:02

  6月22日夜间,电视连续剧《不说再见》在原版视频网站打开发布开播方式。本剧由任嘉伦、张钧甯出任出演,表层上看,是一部男主出任臥底的缉毒剧内容,而事实上,这一部电视连续剧用“不像样”的方法营造游戏角色,让这部著作充斥着着逗乐子的氛围。

image.png

  过去的缉毒剧内容,不论是国内的缉毒剧,或是港产的缉毒剧,大多数是认真细致的,特别是在在人物塑造层面,喜爱写作出一些比较严肃认真的性格特征,小故事内容层面,也相对性不容乐观。过去的缉毒剧,通常是节奏快的、硬矛盾的,且角色智力全是线上的,甚至是会发生许多高智慧的反派人物这些。

  这一部《不说再见》置于死地而后生。编剧尽管是缉毒内容,以及臥底的小故事主线,可是,在这个主线内容以上的,则是把角色的性格特征简单和喜剧片化,让这部电视连续剧著作的叙述特性越来越十分轻轻松松。过去缉毒剧之中的认真细致,一瞬间消退,取代它的的,是逗乐子的游戏角色,和逗乐子的小故事内容。

  先说逗乐子的游戏角色。在《不说再见》的开场一部分,毒贩小首领居然是一个典型性的韩国乐天集团、开朗、好动的人物角色,也是对男主角拥有一种难以形容的觉得。甚至是令人猜疑,这一部电视连续剧的开场一部分,难道说要想营造一种时下一部分女士观众们较为喜爱的男主和男配角的“高級友情”吗?而这一毒贩短头目地主戏内容,确实让这一部电视连续剧“不像样”起來,一股子的喜剧片气氛。

  而张钧甯扮演的女一号登场以后,也是典型性的跟观众逗乐子的。观众在过去的缉毒剧之中,看到的毒枭家的千金小姐,全是横眉冷对、性感迷人十分的,而这一次,这名千金大小姐,居然一出场便是比较荒谬的喜剧片设计风格。千金大小姐的钱夹被细毛贼抢了,千金大小姐抢男主角的车,去追贼,并且一股子卖萌气、蛮横无理的模样。那样的千金大小姐,还简直没有头脑外出的。

image.png

  任嘉伦扮演的男主,在开场的故事情节之中,也相互配合女配和女主角,和她们一起“没有头脑”,总之全是逗乐子,比不上大伙儿一起和观众逗乐子算了吧。因此,在开场的故事情节之中,男主角和女配一起“打江山”的打打杀杀的内容,不比如说帮会中间的货物,反像是小朋友们过家家游戏。《不说再见》有意思的地区,也已经于这里,它并不是认真细致的叙述,仅仅使用缉毒剧的外壳,完成一场导演过家家游戏式的逗乐子情景而已。

  因此,这一部《不说再见》将是一部用户评价比较严重两极化的著作。只从缉毒剧种类剧的视角讲,《不说再见》存有各种各样难题,不仅是叙述心态上的不严肃认真,也是主人公人物关系上的众多难题,忧于叙述主线上的各种各样逻辑性缺陷难题。粗犷的缉毒剧,不可以在叙述逻辑性上发生难题,要不然,便会功亏一篑。观众若是根据缉毒剧的种类去对待这一部《不说再见》,便会感觉它太过低要了。

  可是,假如观众把这一部电视连续剧当作是一部都市喜剧得话,很有可能便会获得相对应的刷剧达到了。由于大家一旦把这一部电视连续剧作为喜剧片著作去对待,便会舍弃针对人物角色和故事情节的智力规定,想要认可她们在导演授予的某类低要的情况之中运行了。一旦认可这类运行方式,也便会感觉,这群人物角色,或是蛮有意思的,蛮逗乐子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