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不说再见》演员阵容怎么样?被积压三年即将播出
2021-06-22 16:55:45

  《不说再见》官宣之后,又紧接着公布了原声带的阵容。主题曲《不说再见》由主演任嘉伦演唱,片尾曲由最近大火的歌手、演员摩登兄弟刘宇宁献唱《最浪漫的忘记》,插曲则由陈小春、吴克群分别演唱。

image.png

 

  这部被积压了三年的《不说再见》,可以说是任嘉伦近几年的剧里最受瞩目的一部剧,也是最顶配、最豪华的阵容。

  01总监制郑晓龙郑晓龙的名字,已经在娱乐圈里火了有几十年了。

  1952年出生的郑晓龙,是国内非常有名的导演、编剧、出品人。从1990年担任制片人出品的感情剧《渴望》,到1993年联合冯小刚共同执导的家庭伦理剧《北京人在纽约》,再到最近几年爆火的宫廷剧《甄嬛传》、《芈月传》。

  可以说整个娱乐圈里没有人不知道郑晓龙的名字,而他的粉丝群体,从父母辈到90后,几乎覆盖了大半国人。或许我们和父母提起郑晓龙的名字他们未必知道,但提到他的剧,几乎是已经到了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地步。

  而随着剧的播出、爆火,郑晓龙的名字也被人和“品质保证”、“收视保证”的字样联系起来。可以说一部剧只要有郑晓龙的参与,就必定会是一部爆火的大剧。

image.png

 

  作为电视剧《不说再见》的总监制,相信郑晓龙导演在剧的品质把握上,也一定会一如既往地认真、严谨。

  02奢华的演员阵容这里所谓的“奢华”,并不是说一定有什么样的大流量的加盟,但每一个演员拎出来,都是圈里响当当的实力派演员的代表。

  任嘉伦

  关于任嘉伦,我已经写了无数关于他的文章,他的每一部作品我都会认真欣赏。没错,是欣赏,而不仅仅是观看。

  虽然不是科班出身,但任嘉伦的每一部剧都非常有吸引力。无论是对剧本的挑选或是对角色的揣摩,任嘉伦都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和认真。

  2017年大红的《大唐荣耀》,成功将一个少年广平王的恣意洒脱和沉稳持重演绎得栩栩如生,演员和角色的互相成就,让广平王和任嘉伦的名字一夜之间被无数粉丝牢牢记住。如果不是因为大红之际曝光婚恋情况被打压,如今的任嘉伦早已经是娱乐圈一大顶流人物。

  2019年底上映的《锦衣之下》,让这个在娱乐圈已经有了一席之地的任嘉伦再次爆红。任嘉伦凭着自己精湛的演技实力出了圈,三十岁的年纪,在娱乐圈已经不算是小鲜肉,却仍旧让一众粉丝为之疯狂。

image.png

 

  任嘉伦的名字,再一次被贴上了“实力派”的标签。这一次,谁都阻挡不了他的爆红。任嘉伦,一个凭着实力火出圈的演员。

  张钧甯

  张钧甯一向是娱乐圈里高学历的气质女神代表之一,干净清澈的外表,实力不凡的演技,收获了一大批的颜值粉、剧粉。

  张钧甯在演技上一向走实力派的路线,从早些年的《痞子英雄》、《武媚娘传奇》,到最近几年很火的《如懿传》、《唐人街探案》,张钧甯在自己的演艺道路上,也一直在不断尝试各种不同的角色,挑战属于自己的“天花板”。

image.png

 

  尤其是《唐人街探案》里IVY,令人十分惊艳的一个角色。相信这样的演技和颜值,在《不说再见》里必定也会是非常惊艳的表现。

  老戏骨加盟

  除此之外,还有一众有颜值、有演技的老戏骨的加盟,也令本片的演员阵容更加奢华。

  03实力唱将加盟看到这个原声带的歌单,我心里只有两个字形容——震惊!

  任嘉伦自是不必再说了,十六岁起开始迷恋音乐,出过自己的音乐专辑,在综艺和各大晚会里也献唱无数。他的声线和音乐,都属于令人沉迷的抒情款。而过往他主演的电视剧里,也曾献唱过无数广为流传的经典之作。

  摩登兄弟刘宇宁,专业的歌手,也是新晋的小鲜肉演员。最近爆红的几部剧都有他的声/身影,为《山河令》演唱主题曲《天问》、为《司藤》演唱主题曲《本可以》、为《你是我的城池营垒》演唱插曲《眷恋》等等,并参演了前段时间的热度大剧《长歌行》,饰演皓都一角,成功让观众记住了这个长相帅气、性格有趣耿直的东北大男孩刘宇宁。

image.png

 

  吴克群和陈小春应该就不需要我再多说什么了吧,这两位可是歌坛两位神级人物。从小听着他们两个的歌、看着他们的影视作品长大的80后不在少数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