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不说再见》正在热播,男女主满满的cp感
2021-06-23 14:56:49

  由任嘉伦、张钧甯主演的都市缉毒剧《不说再见》今日上线啦,看这颜值与演技齐飞的主演阵容,想必不少人的期待值都很高吧?这两人再加上这文艺浪漫的剧名“不说再见”,这不就是妥妥的都市爱情剧吗?但任谁能想到这居然是一部缉毒探案题材剧,实在是有意思!虽说是缉毒题材剧但剧中没有一点感情线是万万不可能的,那岂不是辜负了这满满的CP感吗?

image.png

  而这部剧男女主的设定也是蛮有带感的,一个是缉毒卧底,一个是贩毒集团的女儿,两人都是有目的性地接近对方意图摧毁对方但却命运般为对方动心,有种相爱相杀的赶脚。说起双面卧底,任嘉伦肯定是驾轻就熟了吧?《秋蝉》中的共党卧底,《暮白首》中的双重身份,而这一次来个结合版,卧底+双重身份不知道效果会是如何呢?

  这个故事其实这样的:

  三年前,刑警刘远文(任嘉伦 饰)的情报失误导致未婚妻荣钰死亡,他也因此与好兄弟荣耀反目成仇。再次相见,一个成了禁毒大队队长,一个成了贩毒K集团仅存的卧底,化名穆青。而他们要做的便是合力缉毒,但当年之事岂是说揭过就能揭得?

image.png

  以制毒、贩毒为主的犯罪集团——K组织也岂能是省油的灯,集团千金欧可欣(张钧甯 饰)刻意接近穆青,巧成欢喜冤家日生情愫,多次帮穆青渡过难关,而注定成为对立面的两人会有好结局吗?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刘远文的未婚妻可能还活着?

  这情感波折莫名看着有点狗血,话说这未婚妻若是真归来了,那剧情可真刺激了,新欢旧爱该咋选,还有点期待是咋回事。说实话这男主一开始也是有点惨,情报失误任务失败也就算了,还因此失去自己的未婚妻和好兄弟,好在他够坚强化身卧底查真相,所以这还是个励志故事呢!

  而作为一部缉毒探案剧,这部剧也不可避免各种枪战头脑战,并且涉及现代高技术查案手段,还是蛮有看点的。此外,这部剧的阵容也是挺可以的,除了主演外,剧中也有不少演技派,比如说寇世勋、张晞临等,还有刘恩佑、熊乃瑾等。

  还有一点不得不说的便是K集团的这位大小姐,可能是身份使然,所以张钧甯这次在剧中的妆容还是蛮突出,特别是眼妆实在时刻吸引人眼球,不过这也并不影响观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