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海上繁花》在什么平台播出?张云龙饰演神经外科医生
2021-06-23 16:37:20

  由花箐导演执导,窦骁、李沁领衔主演,张云龙特别出演的电视剧《海上繁花》定档6月23日晚上8点,乐视视频会员抢先观看。《海上繁花》根据著名人气作家匪我思存的小说改编而成,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image.png

  有意思的是,李沁和窦骁在2017年《楚乔传》中就已联袂出演。李沁饰演天真可爱的元淳公主,窦骁饰演燕洵。苦苦迷恋着燕洵的元淳最终没能得到燕洵的爱怜,遭受各种挫难后黑化复仇,两人的结局让观众唏嘘不已。

  而在《海上繁花》中,穿越千年的元淳与燕洵再度相遇,不过这次是可爱善良的记者杜晓苏和冷面总裁雷宇峥。在原著中,雷宇峥由一开始对杜晓苏的误解和偏见转变为对她的欣赏与喜欢,这让《楚乔传》粉丝表示终于能让燕洵还债了。

image.png

  张云龙在剧中饰演神经外科医生邵振嵘,他和杜晓苏因一场意外邂逅,两人逐渐陷入热恋,他与杜晓苏的感情又会如何进展?今晚8点,《海上繁花》乐视视频会员可抢先观看。

  《海上繁花》是乐视视频近几年来上新的最热门的IP大剧,而且根据官方微博消息,近期另一部大剧也将上线。在乐视视频上,《甄嬛传》、《芈月传》、《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鹿原》、《红高粱》、《太子妃升职记》、《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等剧目一直是受到用户喜爱。而且在全网独播的《白鹿原》中,李沁一改往常风格,颠覆性地饰演在封建社会压迫下的农村女性田小娥,凭借在此剧中的出色表现,一举拿下2018年白玉兰奖最佳女配角。

  值得一提的是,李沁的多部好剧都是乐视视频独播,如代表作《白鹿原》、《花开半夏》、《幸福归来》、《情满雪阳花》、《楚乔传》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