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海上繁花》改编自匪我思存同名小说,6月23日播出
2021-06-23 16:43:37

  爱情这杯酒,谁喝都得醉。关于爱情,圆满和遗憾是常态,不断的等待、错过和相遇才是诸多心动的根源。今天给大家安利的这部剧讲述了一个关于等待的故事,相信会引起一大部分情感经历丰富的朋友们的共鸣。及时四年,《海上繁花》终于要播出啦!这部剧将于6月23日在优爱腾芒四大平台以及乐视视频同步播出,足见排面!海外喜欢看都市情感剧的朋友们不要心急,快帆带你穿梭回国,帮你解除四大平台的播放限制。关于等待,《海上繁花》给你讲个故事,听它娓娓道来~

image.png

  《海上繁花》改编自匪我思存同名小说,由窦骁、李沁张云龙等人领衔主演,讲述了娱记杜晓苏和总裁雷宇峥从误会偏见到相知相爱的故事。杜晓苏在采访中邂逅了医生邵振嵘并相爱,但遭到邵振嵘母亲的反对。后来邵振嵘在山区义诊途中遭遇泥石流而身亡,杜晓苏为了从痛苦中解脱而拼命工作,最终体力不支进入医院。这一切都被邵振嵘的发小雷宇峥看在眼里,他被杜晓苏的善良与执着所感动,在与杜晓苏的接触中二人逐渐消除误会与偏见,携手面对扑面而来的困难与挑战。

image.png

  《海上繁花》拍摄于2016年,改编于网络热文,今天看来实在是浓浓的古早风格。不过有窦骁、李沁、张云龙等人的强势加盟,《海上繁花》也不会难看到哪里去,起码是及格线以上!五大平台强势同播,也不知道是“医生×记者”更甜,还是“霸总×记者”能够狙中你的心脏!

image.png

  总而言之,《海上繁花》加盟暑期档,朋友们又有剧可追啦~沉浸式磕cp走起!海外喜欢看都市情感剧的朋友们不要着急,快帆带你穿梭回国,帮你解除四大平台的播放限制。一起来期待《海上繁花》的播出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