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以你的心诠释我的爱2》大结局播出,欧儿还是原谅了德
2021-06-27 13:57:52

  《以你的心诠释我的爱》第二季的结局似乎在意料之中,尽管前面的剧情有多虐,有多渣,最终欧儿还是原谅了阿德,很多观众其实也猜到了这一点。

  但是,前面两集中的阿德已经这么渣了,还有被得到原谅的必要吗?

  其实我们可以来分析一下阿德这个角色的发展历程,在剧中欧儿对阿德其实最了解不过,就像原剧中所说的那样,每次当阿德对欧儿发誓的时候,欧儿都选择相信他,但是每一次阿德都违背了自己的诺言,这也是欧儿离开他的原因。

  在剧中,阿德说欧儿善变,其实最善变的那个人是阿德,之前在第一季的时候,他就在欧儿和另一个女配之间来回徘徊不定,可能最终还是被欲望所主导,才选择了欧儿。

image.png

  第二季的德是本性的暴露

  在第二季中的阿德在离开普吉岛之后,离开了他的家庭,没有了妈妈的约束,性格上更加放任和自由,再加上成年人的世界更加复杂和多变,阿德在社团里面遇到柴学长,柴学长算是他表演上的精神导师,给了他很多帮助,也是让他登上舞台的第一人。

  他对柴学长有想法,也非常正常!

image.png

  但是错就错在他在跟欧儿在一起的时候,对别人有了想法,精神上的越轨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不可原谅的。

  阿德的性格,用一个老旧一点的词汇就是“凤凰男”,出生于单亲家庭,受家庭的影响巨大,一心追求自己的梦想,情感自私,只会为自己考虑,当分开之后,又想挽回前一段感情,这样的人,似乎又不能给他洗白!

  欧儿的原谅,是给他们俩一次机会

  跟阿德相比,欧儿就是另一种性格,对情感执着,专一,愿意为对方付出。

  欧儿说过,当他想起阿德所做的一切的时候,痛苦总是不自觉地涌上心头。

  欧儿无法忘记阿德,导演给他们HE,其实一方面也是在给观众一个完美的交待,一方面也想说明,情感很多时候都说不明白!

image.png

  理性告诉我们,欧儿应该离开阿德,但是感性的一面又在说:应该给他们俩一次机会。

  其实在我们看过的很多纯爱小说当中,这种破镜重圆的题材有很多,尤其是水千丞的文,很多时候,我们都希望主角能HE,欧儿和阿德也一样,人会成长,总会经历些什么才能知道最重要的是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