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和我们在一起》是什么题材?有哪些看点呢?
2021-06-29 15:24:43

  由孙怡、张彬彬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我和我们在一起》今日上线了,看这剧名还是颇有几分意思的,没有两个人的爱情,只有一群人的狂欢。这不仅是一群人的恋爱故事,还是四闺蜜的爱情故事。今年暑假份的闺蜜情感励志剧有了,话说这类题材还真是永不过时啊,演员还带不重样的,不得不令人佩服。

image.png

  不过看到男主张彬彬还是蛮意外的,还记得前不久他主演的两部热播剧《司藤》和《暴风眼》吗?算上这一部,这可是他今年第三部剧了,三部不同的类型剧,可以说是蛮量产了。而这次西装革履尽显精英熟男魅力,和孙怡的都市女白领在外型上意外蛮搭的,帅哥美女满满的CP感啊。话说这两位之间到底有怎样的故事呢?四闺蜜的爱恨情愁又是咋样的呢?

  夏颜、韩爽、赵小蕾与项楠是从大学时代就认识的好闺蜜,四人在同一城市工作、生活。

image.png

  一个从事IT行业立志设计出改变人们生活方式的优质APP,一个勇逐设计梦独立打拼,一个惨遭男友逃婚最终找回自我,一个看似理智沉稳实有心结的外科医生。

  历尽波折,四个奔三女青年相互鼓励扶持,齐心协力解决彼此生活中发生的种种问题和困惑,并见证彼此的成长与蜕变。

  四个闺蜜四种人生轨迹,意外的是这部剧上演的是温情闺蜜情,并没有所谓的“防火防盗防闺蜜”,四个人相互扶持相互成长,一起谈恋爱一起吃喝玩乐,这才是好闺蜜的正确打开方式嘛!

  而除了闺蜜情外,别忘了这部剧还是女性励志剧,不难发现这四个不同阶层不同家庭环境的好姐妹身上都有一个共性,那就是独立且自我,这需要一个成长的过程。而与之对应的是四位男朋友也是均有特色,忠犬小奶狗、暖心帅大叔、欢喜冤家死对头、一见钟情情话王子型。

  正所谓不是冤家不聚头,一来就来四对,而四种撒糖方式是要直接把观众砸晕在糖屋里吗?

  剧情整体上还是蛮中规中矩的,人物设定也是蛮特别的,但对观众而言可能稍微欠缺点代入感,不过电视剧嘛还是可以接受的。话说这部剧也是厉害的,爱优芒腾乐五大视频齐播,不怕你找不到地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