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和我们在一起》在哪里播出?孙怡饰夏颜左手斗渣男右手搞事业
2021-07-01 16:32:39

  孙怡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我和我们在一起》今日正式上线芒果TV首播,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乐视视频同步播出。孙怡饰演的夏颜亮相即获好评,精彩剧情8集连播,让人直呼精彩。

image.png

  首播8集,剧情高能。夏颜初一登场就和闺蜜们大闹婚礼现场,戳破道貌岸然的出轨渣男;智斗前司虚伪上司,成功入职SG;“围追堵截”袁教授,圆满完成工作任务。事业顺利起步的时刻,却突遇男友出轨,感情生变。跌宕起伏的剧情引得网友直呼:剧情太过高能,看得停不下来!

  在紧张紧凑的剧情中,孙怡也贡献了不俗的表现。原声台词清晰流畅、情感充沛,恰到好处的展现了剧中夏颜的人物性格,孙怡甜软的声线也非常符合夏颜“小太阳”的人设。其中几段情感冲突的戏份也完成的很好,尤其是发现男友背叛,收到对方发来的分手消息时,雨中回忆两人曾经相处的点滴从而悲伤落泪的这场戏份,性感处理很细腻也很动人。

image.png

  期待了这么久的孙怡新剧《我和我们在一起》,一次看8集可以说十分过瘾,也让人更加夏颜接下来的感情变化,以及职场中遇到的新鲜挑战。夏颜的职场晋升之路正式开始,每周一、二晚20点,锁定芒果TV,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乐视视频同步播出,我们一起期待孙怡后面的精彩表现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